close

學生時代看電影其實沒有很喜歡科幻類的電影,更是害怕看到假假的特效可能會毀了一部好作品。

初次看外星+人的預告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感覺,只覺得找了好多熟面孔的演員呀。不過看完首映會正片倒是完全貼近我的頻率,意外地很合我的口味。

韓國電影的娛樂性十足,這部片讓我笑了好幾回,描繪了很多細節,人物雖多,但故事本身很好理解,加上每個人物個性鮮明,完全不用擔心會搞混(對,我在說卡德森德們w)背景時空即使跳躍,但描述方式很順,可以幫助觀眾順利接上,完全不用擔心看漏或看不懂。花兩個小時左右,帶出外星人、機器人與人類之間的恩恩怨怨與前因後果,更帶出了吊人胃口的高潮起伏、然後就宣告⋯

 

 

 

 


下一段旅程要到2023見了(苦笑,但至少不像Top Gun等那麼久)

不過知道還有第二部還是讓我忍不住捶手頓足、心裡吼著哎呀!怎麼可以!

首週有IMAX場,粉絲們不要錯過,大銀幕看特效和心愛的演員們高來高去、飛來飛去、弄槍耍劍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相信各自的粉絲都可以得到滿足ww 

Enjoy~

簡介和心得放下面,看過電影的再繼續往下看🤭

%E6%9C%AA%E5%91%BD%E5%90%8D

一開始沒特別研究這部電影的消息,加上預告也沒有太多雷,我其實在還沒觀賞電影前並不知道每個人的角色與關聯,也正因為這樣可以很開心地享受整部電影,享受每個角色帶給我的驚艷感。

整部電影一開始聚焦在機器人與小女孩身上,帶出原來人類體內其實關著外星人,機器人到古代出任務時意外救了小女嬰,也藉由身邊有個小女孩讓地球人對機器人化身的模樣降低戒心,得以和平共存在現代的地球上。小女孩稱機器人卡德為爸爸,而機器人森德則是可以化身成為各種人物,包含與卡德一模一樣的樣子(金宇彬正是飾演了卡德與森德化身後的人類,四種不同個性的金宇彬很有趣)

外星人逃離人類身軀想要能夠活下來,必須要有該星球原來的大氣,所以邪惡機器人帶來能讓邪惡外星人首腦活下來的大氣來到地球。沒想到邪惡外星人首腦竟然是被關在蘇志燮飾演的警察身體內,看蘇志燮殭屍化的演技也是挺有趣的。

卡德森德最終敵不過邪惡外星人的偷襲策略,但小女孩聰明獻策,最終在地球被毀滅之前載著三個邪惡外星人們到達另一個時空,想把它們關在人類體內並丟在那個時空中⋯只是小女孩也被困在那裏了。

那個時空中,存在著所謂的術士,柳俊烈正是飾演術士,平日靠懸賞公告抓人尋物,就在一次找尋神劍的行動中,遇見了外星人,與長大後的小女孩金泰梨飾演。兩人誤打誤撞一起對抗邪惡外星人所創的組織,卻發現兩人小時候有一面之緣,當小女孩掉在高麗時代的湖水,是小男孩幫她救上岸,可惜找不到掉在湖水裏的神劍,而小男孩後來被外星人首領給佔領了身體,才導致男孩忘卻這段記憶⋯

第一部就停在這個快打贏了,卻發現大魔王藏在這裡🤣是不是很希望第二部快出來呢!

不得不說柳俊烈真的是很適合這扮相,裏面還有一段偷神劍結果上演了Mission Impossible 的橋段,致敬阿湯哥XD 貓貓右往、左往也好可愛,期待第二部。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