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來提個與傑尼斯無關的話題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Once,最近它終於在台灣上映了!!
趁著颱風還沒到台灣之前,今天找到時間去看了!!
果然音樂的魅力是最吸引人的!!即便不是大家所熟知的俊男美女組合,但戲中的男女主角擦出的音樂火花,真的是我踏進戲院的一大主因!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到台灣的官方blog,有三首劇中的音樂可以試聽唷!!我個人非常喜歡falling slowly這首歌...意境很美~.
整齣電影音樂的鋪陳,配合上戲劇中角色的情緒起伏,就算觀眾不懂那愛爾蘭口音的英文,也不會影響到對貫穿整部電影的每首melody的喜愛程度...在戲中的Glen Hansard那源源不絕的音樂創作,每首都很動聽,搭上Marketa Irglova的合音,兩人有時激昂,有時溫柔,搭配得相當得宜.....
推薦這張原聲帶!!!!
讓炎炎夏日的你,來點不一樣的心靈之旅吧!!打開耳朵傾聽這些人想表達的,我想你一定會了解為什麼這張原聲帶會得到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它成功地打動了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