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想買...但苦於沒錢,一直沒下手~~

直到前陣子看完情熱大陸...我終於下定決心要砸錢買這張" 歌うたい15 SINGLES BEST 1993~2007 "

今天它終於跟著阿姨的行李漂洋過海,來到我手上啦!!

開心到不行, 馬上就拆來聽....

話說為啥我想買這張齊藤和義精選輯~ 原因不只是RYO醬拉...(但真的是因為RYO醬大推,我才整個陷下去...)

以前就很喜歡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 不只一次聽到別的歌手唱過這首好聽的歌~~直到原唱者斉藤桑自己上了MS,我聽到他的演出...和其他歌手的演唱風格又不一樣, 本尊唱起來別有風味, 整個很對我的胃口(別誤會唷..Bank Band版本我也很愛唷~)... 偏偏我這個人對會唱又會創作的才子特別欣賞, 所以~~ 對於斉藤桑這位全方位歌手印象深刻, 因此我去找了其他首作品來聽...約束の十二月我也好愛唷!

當然最後是因為RYO醬不停地推廣(!?)他的作品因為RYO曾說君の顔が好きだ是他的手機來電音樂 ; 也不只一次公開表示他喜歡聽斉藤桑的歌 ... 更別提斉藤桑還幫EITO們寫出了PUZZLE這麼好聽的歌~所以....在看完情熱大陸之後, 對斉藤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之後...佩服他的我就下手了...可惜現在買不到初回盤了,通常盤少了三首歌, 但仍是很超值的一張精選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