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有看到我發噗的人, 應該會知道, 我又有錶壞了>"<

第二支了!!!

不久前才摔壞了我最心愛的GUESS大錶~ 沒想到今天中午走路走到一半, 我另外一支錶也斷了! 而且還是斷在修不回去的地方 ← 果然是地攤貨, 沒買幾個月就壞了~ (下次不亂買了..)

因此, 我決定要來敗CASIO了!!

長那麼大, 總覺得CASIO應該是人手一支的電子錶, 但沒想到, 仔細回想之後, 我竟然一支都沒有!? ← 是因為以前同班同學幾乎都人手一支, 才造成我的錯覺嗎!? 呵~

加上之前被網友的寫到很升火... 哼哼..就決定是你拉!!

明明最近整個很缺錢, 但我是個不能沒有手錶的人! ← 雖說有手機, 但我手機常常都不在身邊, 所以看時間實在是不方便...

CASIO我來了!!

( ㄆㄆ..希望你撐的久!! )

Ps: DW-6900CS-4D 於9/1入手囉!! 感謝溫泉區賣家hello9xxxx0...出貨速度超快, 8/31才付的款, 隔天就收到了唷~~接到的那瞬間,超感動的!! (晚點再來補上我的實品照好了~)

我的第一支CASIO  這支錶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