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這部片重點真的不在內容~~
主要還是再看她的色彩運用與拍攝手法吧!!
論劇情內容, 我是一點也沒被感動到..但是, 色彩倒是很棒,值得大家觀摩!!

這部戲劇情有多普通, 普通到戲院裡有人直接問自己的老公說: 你是特地來看A片的嗎!? (害我聽到差點笑出來)
哈哈, 或許是劇情牽涉到太多肉體情慾的部分了~~  而且清葉的個性沒有被特別突顯, 我反而覺得粧妃那短短的幾分鐘,勝過了主角清葉呢!!
總之,還是回歸到原點,觀摩色彩吧~  個人很喜歡金魚這個點子, 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卻只能活在瓶子裡, 說明了這些青樓女子的現況, 絢麗奪目的衣裳, 出了大門就活不了, 而優游在陽光下的那些金魚, 比起房子裡的金魚更加美麗, 卻也更加可憐, 大門橫竿上看似美麗的身影, 其實更加擁擠競爭吧!!

不過這部戲的演員們還真不賴, 土屋安娜加上安藤政信, 最吸引我的還是菅野美穗拉~美呆了, 個人最不欣賞木村佳乃的造型,濃妝讓她真的老了N倍....昏倒~~
客串的大人物也不少, 永瀨正敏, 椎名桔平, 夏木瑪莉, 甚至賴皮的山本浩司也出現在片中, 哈哈~~~ 讓我一看到他忍不住笑出來, 小栗旬也客串了一小角; 片尾跑出演員名單時還出現了SABU, 但我倒是沒發現@@, 我大概是有眼不是泰山吧 哈~~
總之, 這部戲還是推薦拉!!  有機會看的話, 可以多觀賞導演她的色彩運用阿~~  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