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奧包場主辦放出來的這張圖~ 我只能說我心有戚戚焉...寫得真是太有同感了!

其實不只是J家粉絲包場會有這樣的問題~ 就連平常看電影我也常遇到很多人在戲院裡聊劇情= =更別提很多人手機沒關成震動響翻天~ 這樣真的是影響到很多人, 不要以為別人不出聲就是沒關係!!

看喜劇片, 劇情好笑會讓人忍不住笑出聲,這我可以接受~ 但是, 可以不要在中途聊天嗎?!  看到激情的片段可以不要尖叫嗎!?

我最常聽到的不外乎就是:

 " 呃~剛剛那個人是誰啊?"  "ㄟ,剛剛這段話是什麼意思阿?" "告訴我一下拉, 為什麼會這樣阿?"

哀~ 我花錢進戲院是為了看電影, 而不是聽別人解說劇情... 想吐槽也請在心中吐就好! 不需要馬上吐槽= =

上次看"告白",還有人在旁邊故意尖叫= =|||  都幾歲了?! 高中生為何會像個小孩? (別告訴我老師上課沒教過觀影禮儀,所以你不懂!) 說難聽點, 我認識的小孩子也沒人會故意在看電影的時候趁亂刻意尖叫!! 

更不要在電影院裡練日文!! 劇中演員每講一句對白, 就會重複一次的人我也很受不了!! 想練日文, 日後出DVD請你自己租回家, 愛練多少遍隨便你! 既然是在戲院就麻煩你安靜! 不管你是無料進場還是有料入場!!

另外還有一點, 電影看完最後會出現一長串的工作人員名單, 你不想看想走沒關係, 請不要影響想看的人的權益~ 不要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不想看就大剌剌的站在自己座位前不動然後開始跟隔壁朋友聊天...殊不知你的個子已經擋到後方視線!

觀影禮儀~ 希望大家每次開心看電影之餘也請多費心顧慮你身邊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