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最近忙到沒時間更新文章和寫心得的AKI...

明明看了好幾部電影.... 特別是惡人明明看完很久卻一直沒時間寫! 真是抱歉~

但最近真是忙到很充實 (雖然也很累) 假日還抽空去了菊宴和GEISAI TAIWAN2~ 我快閃兩小時, 硬是逛完所有場地, 也順利見到所有的評審! 好LUCKY的我XD

至於電影, 我只能先簡短寫一下感想~ 供大家參考!

大搜3一上映我就跑去看了~ 請先讓我來鬼吼一下: 鳥飼栗你好帥! 黑框栗子真是超級帥氣, 重點是那是他還沒水腫之前的模樣, 所以暴帥的!! ← 雖然他現在腫了一圈,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喔, 別誤會!! XDD 看到青島和其他原班人馬出現的感覺一如以往, 整個團隊的氣氛也好棒喔! 只可惜沒有和久前輩了(哭哭)

11111.jpg 

然後假日也很順利的去看了RYO的布丁武士,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 不管是落魄河童安兵衛也好, 還是帥氣蛋糕師傅安兵衛也好, RYO演起來都很稱職! 中村導演的功力一如FISH STORY般的節奏輕快流暢, 整齣戲很順的就看完了~ 福ちゃん也超可愛的! 好期待他趕快去接更多的好戲, 更祈求他長大後千萬別長歪(笑)  順道幫布丁做個宣傳, 聽說12/17會上院線囉,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並進戲院捧捧場喔!!

(12/17還真是一堆日影在台灣上映耶, 真不知道當週票房鹿死誰手XD 但這幾部都打算要看的我, 似乎也不用去想票房啦, 電影看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