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11/19惡人要在台灣上映了!! 看完小說便期待不已...

但我想還是有很多人沒看過這本小說吧~ (需要試讀的話, 請點連結過去)

這本小說其實看完之後, 讓人覺得印象深刻, 它顛覆了人對於所謂的"善"與"惡"的定義...看似十惡不赦的大惡人, 其實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真實與悲哀...

這一切的一切是源自於寂寞...

因為從小缺乏母愛所以寂寞, 因為寂寞所以只能透過肉體的溫存來感受到一絲絲的愛意, 祐一的內心其實就只是為了尋找那麼一點愛....

因為找不到真愛所以寂寞, 因為寂寞只能隨便找個男人打發時間順便賺取生活費的佳乃...但她的內心一直在期待著白馬王子的出現...

因為生活找不到重心所以寂寞, 因為寂寞只能整天與狐群狗黨混在一起, 以嘲笑他人為樂的增尾, 也不過就是個溫室中的花朵罷了...

因為渴望愛情所以寂寞, 因為寂寞所以渴望擁抱, 熱切的擁抱帶來了希望, 光代從希望中看到了愛情, 也任性地決定要為愛衝動一次~

 

 

看完這部小說後知道要被改編成電影, 心中其實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 但聽到腳本有吉田修一自己加入親自操刀, 其實就安心不少, 至少不會與原著相差太遠~ 事實上, 參予這部戲的演員們都是我很欣賞的演員, 不只是妻夫木聰, 不只是深津繪里, 包括了飾演外婆的樹木希林, 飾演媽媽的余貴美子, 飾演佳乃爸爸的柄本明... 各個都是實力派的硬底子演員呢!! 加上久石讓大師的配樂...期待度百分百!!

I Can't Wait! 惡人究竟惡不惡, 靜待11/19揭曉!

 

想看吉田修一對電影惡人的想法, 請見此篇

 

Ps: 如果對吉田修一作品改編的電影作品有興趣, 可參考"東京同棲生活" & "新熟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