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最令我想大叫的消息莫過於聽到宮崎葵X高良健吾訪台宣傳的消息啦!!!

手拉你 

手拉你2 


吼!!!小葵~~想當初少年手指虎的特映無緣入場, 只能守在樓下和大廳狂拍~~ 但她可愛的笑容融化了大家的心XD

但這次來台灣還有帶高良健吾一起來宣傳SOLANIN!!!!!!!!!!!!!  比起小葵,他令我我更想叫XDDD

高良,你好忙阿XDD 又是去上海,又要忙拍白夜行,又要忙宣傳最近日本上映的兩部電影, 還有寫真書!!!!!!!!

而現在!!! 你竟然要來台灣了!!! 我開心到不行啊XDD

畢竟這一年多來,看了好多他的作品,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電影還是PV,

這位新生代的演員, 我終於等到他來了!! 希望我可以順利去首映會或其他活動ㄚ!!拜託蜜蜂工房了~~ (一想到蜜蜂工房之後還要引進《東京同棲生活》就好開心←但我的影展映後心得還沒擠出來Orz)

台北3天的預定行程

◎8/13(五)上午搭乘JAL801班機 12:45 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4:30 入住台北晶華酒店→15:30 出席《手拉你》媒體記者會(晶華酒店3F宴會廳)→20:00 出席《手拉你》電影首映會映後座談(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台北首映會票券已售完

◎8/14(六)15:30 出席《手拉你》明星見面會(台北今日秀泰影城)購票由此去
◎8/15(日) 2:30pm:搭乘日航JL806班機離台 

 

手拉你3 

-------

*關於高良健吾*

1987年11月12日出生的熊本人,演出過極道鮮師,FISH STORY,蟹工船,南極料理人,BANDAGE, SOLANIN...接下來還有白夜行,挪威的森林等電影都有他的參與!!

而行定勳導演曾經在廣播節目『月刊行定勲』裡稱讚過高良,與高良合作「女たちは二度遊ぶ」後,導演更證實他沒看走眼~~(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在裡面的演出)

 

這就是行定勲導演稱讚的作品, 演出ELT的PV

 

*相關網站*

**公式資料**

**官方網站**

**blog**

fish story 

 蟹工船 

(突然想起來,我的蟹工船心得還沒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