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最近很少更新文章,一更新竟然又是跟關八無關的XDD
ㄆ~ 不過因為實在很好看, 所以忍不住要來寫一下CZ2觀後感!

我呢, 其實除了小八們, 一直也很注意斗真以及和TOMA很麻吉的小栗旬拉,
前陣子也開始注意到春馬~
所以說什麼也要看CZ2 !!

當初看Crows Zero就已經被震憾到一次,這次的CZ2一有開拍消息時就很注意,一直在等待台灣上映的消息~ 沒想到台北電影節搶先上映拉!剛好吉醬在揪團,就搭上順風車了~~ 真的很感謝吉醬及她的朋友,幫忙買票劃位! 今天還接到吉醬送的春馬報紙,真的超級開心,我會好好收好的^^  還看到TEIKO生人! oh,沒打聲招呼真是太失禮了!!

一開始有CZ2的特報預告, 由動畫人物再接換到真實人物的表現方式, 一下子就抓住我的眼睛啦, 從這時開始, 我就很密切的盯著大螢幕! (但其實我在私心期盼可以看到栗子拍的宣導短片~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XD)

有看Crows Zero的人應該還記得最後源治在挑戰誰吧~ 所以CZ2裡的源治還是繼續挑戰著林田, 但是每戰必輸! 可憐的源治老是鼻青臉腫的XD
(哼...以下因為自己手殘,把打好的文章全都弄不見了...害我一股作氣寫完的文章全都消失了~ 我也忘記我想寫啥了啦>"< 只好憑印象補寫了...不通順也請見諒了)

源治呢...因為對自己背負的責任沒有什麼實際的認知, 所以即便自己惹到鳳仙也覺得引起戰爭無所謂~ 直到老爸澆了他的傲氣並敎他一些道理....但,黑道老爸卻在不久之後就被暗殺---還好沒死! 總之...雷文不要爆太多... 最後,源治了解到當他爬到鈴蘭頂端所需要背負的重責大任, 和鈴蘭夥伴一起挑戰鳳仙光頭大軍!

鈴蘭的成員, 依舊很帥氣..即便打架打成熊貓眼還是很帥氣! 源治和芹澤不用說,怪物的狠勁依舊在! 而三上兄弟和時生間的互動, 以及牧瀨讓我大爆笑!! 伊崎&桐島也都很狠+帥 → 可惜大東的戲份還是少了點! 可以多一點會更有發揮~~

鳳仙的成員.....我最愛的當然還是春馬拉!! 出場次數不多, 但是接近結尾時美藤的那個飛踢超正點, 難怪引起後方一排春馬迷尖叫~~ 演鳴海的金子身材不夠看XDD 不是拉,應該說是我覺得鳴海的狠度稍嫌不夠, 可以更狠一點的話會更有味道~

話說岸谷大叔真的很厲害, 短短幾幕, 卻可以把黑道+老爸的感覺演出來, 還差點被他騙出眼淚來了XDD..至於另外一位黑道遠藤憲一,大概是我看白色之春的關係,讓我覺得他的臉一整個很溫柔啊~ 一點都不兇惡!!哈... 至於拳桑唷...戲份沒有CZ來的多和好, 有點可惜, 不過最後那段說教倒是挺中肯的!

最後忍不住要提一下THE STREET BEATS的音樂真的是超振奮的! 搭配CZ2剪出來的片段, 讓我很想在戲院跟著大聲唱XD  反正三池導演的暴力美學, 讓我很愛很愛就是了~~

 

--------以下補上10.04 DVD的感想嚕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就先別看吧..會有點小雷)---------

 

日本已經發行了CZ2的DVD

官方DVD的好處就是會有making花絮呀~~

飾演拳桑的Yabe桑, 他真的是一個很愛很愛大家的好人大叔XDD

明明就沒他的戲份, 他卻整天像個工作人員一樣呆在片廠, 攝影師最常照到他拿著相機,在片廠東拍拍西拍拍~~ 連大夥殺青時, 他還負責遞花束!!

但Yabe桑真的是個大好人阿...他的blog上永遠有一堆共事的演員們的照片, 就連CZ2的DVD快發售前, 他的blog就已經在幫忙打廣告了XDDD

栗子為了拍這部戲, 真的是很努力!! 花絮中可以看到他為了演這部戲, 得要忍受膝蓋傷的痛, 繼續在片中跑跳打架!!

不過花絮中的栗子非常很好笑...一人衝鋒陷陣殺到鳳仙陣營的那幕...其實他看到鳳仙光頭大軍追過來時轉身逃走了XDD  有夠白痴~~還被笑説源治逃走了XD

栗子跟共演的大夥感情都很好...但,他超愛在別人演戲時, 站在攝影機背後作鬼臉, 想害別人NG~~ 當然, 其他人也會故意在他拍個人鏡頭的時候, 站在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逗他~ (果然是一群可愛的幼稚鬼XDDD)

DVD也有收錄了栗子導的戲院禮儀宣導短片和短片拍攝幕後花絮....我每看必笑!!  吼~~台灣上映時可不可以順便引進這一段拉!!!

但我更希望台灣引進CZ 和CZ2的 DVD!!!!!

更希望來看這篇文章的人, 12月4日可以進戲院捧一下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