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少年手指虎....(原名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
忍不住再次讚美一下宮藤官九郎...
身為這部片的導演兼編劇, 宮藤你真是太酷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現在在台灣大紅的宮崎葵而看...
我個人身為クドカン的粉絲, 老早就在注意這部片的消息!!
所幸因為小葵現在在台灣的爆紅知名度,讓片商願意大手筆引進這部片~~
甚至還邀請小葵跟木村祐一來台灣做宣傳~~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可惜沒有邀請到クドカン,不然我應該會更開心, 哈! (真是不懂得滿足ㄚ我)

回到正題,
這部片一看預告就覺得是クドカン的風格, 果然整個電影風格依舊詼諧有趣, 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得出クドカン惡搞的功力, 從佐藤浩市的PANK夾克,再到兄弟倆的組團過去的回想片段, 都有不少有趣的點... 而片中導演所傳達出來的PUNK也不在只是種音樂, 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對夢想的堅持....

不過我想クドカン最厲害的地方還是改造這些演員給人的既定印象, 包括小葵或是佐藤浩市, 這次的角色都很不一樣, 光想到拍這部戲的同時小葵還在拍篤姬, 就覺得很令人驚艷~ 佐藤浩市也是阿, 以往都是硬漢角色居多, 這次演個頹廢還亂吐的中年歐吉桑, 真的是很反差...其他的演員也都是很有特色~~ 另外也忍不住想提一下勝地涼, 戲裡的你真的太娘了啦!!!!!!娘到讓人懷疑怎麼會有女生喜歡阿...XDD

但最讓人噴飯的角色我想我會頒給田邊誠一, 他讓我在電影院裡大笑不停, 光是造型與MV,還有節目訪問, 明明就出現短短幾分鐘, 他已經成功的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起在神の雫, 這裡的角色一整個有趣多了~~

anyway, 劇情不想洩露太多...
只能說喜歡PUNK的人要去看一下, 喜歡小葵或是木村祐一、佐藤浩市、勝地涼等人的人當然要去看一下~~~如果跟我一樣愛宮藤導演的人,就更不用說了啦!!!請務必要去看阿, 讓片商知道宮藤導演的魅力阿!!! 下次請務必邀請官藤來台灣拉!!!!!!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