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試的緣故..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收看日劇
不過..偶爾還是瞄到了這部"氣象預報的情人"
想看..純粹是因為深津
她是我欣賞的演員..外表不是特別漂亮,但卻有另外一種氣質
而且她的眼睛會說話..充滿表演張力,演起戲來常常讓我覺得感同身受!

而這齣戲,讓我好奇結局!
因為我好奇男人與女人看女人的眼光,是不是真的不同?!

兩個女人,
一個擁有美麗的外表與迷糊的個性,但卻沒有高學歷與聰明的頭腦
另一個女人則是知性且堅強,但卻沒有美麗的外表,總是愛情場上的敗將
這兩個好朋友愛上同一個男人,但卻因為種種原因必須假扮彼此的身分
害怕謊言揭穿,只好不斷地欺騙...直到再也瞞不住的那一天...

只是最終,戲中的男人還是愛上美麗的女人
與我的選擇不同,如果我是男人,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個女孩子的個性

我多希望他喜歡上的是那個沒有美麗外表的女人

也許,是因為我某些部分很像她吧~~

總是像滿天星...點綴著更美的紅玫瑰與白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