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愛的戲劇又有SP啦...
真是個好消息...
即使沒有竹野內豐...
我相信還會是很精采的一齣戲
希望台灣有機會要記的播喔!!

以下摘自某電子報:

嵐的櫻井翔,將於3月份在TBS特別電視劇「不良少年回母校SP
不良少年的夢想」裡挑戰不良少年一角。在這部2年前由竹野
內豐主演的話題作品「不良少年回母校」的特別篇裡的”不良
老師”,是以北星學園余市高中.義家弘介老師的高中時代做
為主題。櫻井表示「因為是真人實話,所以必需以很認真的心
態來詮釋」,一副相當努力的模樣。

從幼稚園起就是慶應的一員,去年於慶大經濟系畢業的櫻井,
挑戰了不良少年老大的角色。熟讀義家老師的原作後,他說
「愈看就愈想去看看」,甚至還親自前往北海道的北星學園余
市去詮釋模擬劇中角色。親身領受到壯烈的青春時代後,櫻井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出真實人物的傳記式電視劇,整個心態
必需要非常認真,看到現場後更加深這個念頭,我會全力以赴
來演出」。

櫻井所飾演的是北星學園余市高中老師義家弘介的少年時代,
內容主要描繪出以不良少年身份入學,經歷了生死一瞬間的摩
托車意外事件而知曉了人情的溫暖,而再度以教帥的身份回到
母校的這一段青春時代的故事。與學生正面交鋒的”不良老
師”奮鬥歷程才於前年拍攝成連續劇而引發話題。由傑尼斯的
學弟風間俊介演出同班同學一角,而擔任其恩師、生活指導老
師一角這次也同樣請來余貴美子、原田芳雄來演出。

伊與田英德製作人表示「糟糕透頂的不良少年接受哪種教育、
接受哪種情感而重新振作起來的呢,我想深刻描繪出完全不輸
給母親愛情的強大力量」,對於櫻井擔任主角,他則語帶期待
表示「他的眼神相當堅定,平常是個溫厚的好青年,但融入角
色時那股犀利,感相當有魅力」。

櫻井亦表示「感覺四周全都是敵人,一直保持緊繃的狀態,所
以演起來相當累人。義家先生也曾說過,希望不要拍成很神
勇、進而美化做不良壞事的印象,我會很小心地來詮釋」,同
時也說「現在的年輕人內心世界都有猶豫不決的一面,我希望
能讓大家看到義家先生的生活方式、感受某些訊息,來傳達出
融解冰凍心靈的溫暖」,發表了一段給年輕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