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民百萬富翁》正好在舉辦活動,寫寫文章的同時,也順便想想看...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運用來做些什麼~

Millionaire

我想我應該會把錢拿來投資自己~~ 讓自己拿著這百萬元到日本去做working holiday!!

想想日本快開放台灣人到日本打工旅遊~~以往想去日本工作僅止於夢想而已, 若是有了這百萬元的加持, 自己將可以利用這筆旅遊金到熱鬧富有人情味的大阪打工, 或者是到東京吉祥寺一帶打工也好...因為正好前陣子剛從日本玩回來, 對像極了台灣的大阪頗有好感, 到大阪去還真是一點也不像離開台灣呢, 那裏的街道還有人, 真的很像台灣!! 相信在那裡打工, 絕對不會想家~~至於吉祥寺那一帶, 是個讓我完全能體會為啥現在日本年輕人將吉祥寺列在東京想居住的地點前三名!!那裏的氣氛真的很好~~離井之頭公園又近,隨時可以到公園裡去走走散心,愜意又愉快!

天守閣   櫻花  旅遊書上一定會出現的店   從宮崎駿出來旁邊就是拉

想拿著這百萬元去working holiday,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正是要去開開眼界, 以往窩在台灣一個小地方, 即便曾經去國外旅遊, 能體會到的不過只是一小部分的風俗人情, 但我想這樣是不夠深刻的, 所以我會想要去日本待上個一年, 最好是去找個跟電影拍攝有關的打工機會, 讓我有機會深入了解日本人對於取景或是燈光等的要求!!因為電影是我的最愛, 無奈台灣拍電影的氣候仍不夠,雖然這幾年有些許幾部國片較為賣座, 但仍不為主流!! 反觀日本的電影圈, 還是有好幾家片廠在努力產製日片, 即使逃不掉好萊屋強片席捲日本的命運, 日本還是有很多賣座且精緻的電影!!

如果真的得了百萬元, 我一定會把它拿去用在我最愛的電影上~~
當然先決條件還是要在出國前先看這部《貧民百萬富翁》,這部片的預告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導演我很喜歡喔~ 也請大家要多多捧場呢!!
等看完電影會再補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