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官網

日本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9日

導演:瀨瀨敬久

腳本:田中幸子 & 瀨瀨敬久

配給:松竹

演員:岡田將生、榮倉奈奈、松坂桃李、原田泰造、染谷将太、檀れい、鶴見辰吾、柄本明、堀部圭亮、吹越満、津田寛治、宮崎美子

原著:さだまさし『アントキノイノチ』 

主題曲:GReeeeN「恋文~ラブレター~」



長版預告:

 

記者會:

簡介:

高中時代因為某件校園事件、導致把心門封閉了起來的永島杏平(岡田將生),當他從事起遺品整理業這項工作、在現場感受到“生命”的重要。並且認識了久保田ゆき(榮倉奈奈)與其他的工作夥伴們~ 讓杏平漸漸打開了心房~ 某天~ゆき得知了杏平那衝擊的過去....而ゆき本身也是有著悲傷的過去....這兩人交心,也漸漸對於生命有了不同的體會。

 

antoki_1.jpg

antoki_2.jpg

antoki_3.jpg  

(自從看完台北電影節~ 我已經愛上了瀨瀨桑的電影~ 好想趕快看到這部片阿!!!)

恭喜~~~『第35回モントリオール世界映画祭』で“革新的で質の高い作品”に贈られるイノベーションアワードを受賞!!! 看到這消息真的很開心~~ 台灣片商快引進吧!!

 

主題曲PV by GReeeeN「恋文~ラブレター~」


*ふたりのイノチ篇*

真的好期待台灣上映日的到來!! 目前預計2012/03/23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