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岡田大叔的節目, 高良終於登場拉
我, 沒聽, 所以一切情報來自於岡田大叔的節目官網與日飯的情報
以下是O.A. LIST

8月8日(月)/8月13日(土)放送 ゲスト:高良健吾さん

曲名アーティスト名選曲
DON’T LET GO WEEZER 岡田惠和
WITH OR WITHOUT YOU U2 岡田惠和
SPITZ 高良健吾
童貞ソー・ヤング GOING STEADY 高良健吾
IGGY POP FAN CLUB NUMBER GIRL 高良健吾
ALL APOLOGIES NIRVANA 岡田惠和

 

 

我也很喜歡的SPITZ!
他點的是「渚」這首歌, 原因是這張CD是哥哥送他的禮物


GOING STEADY「童貞ソー・ヤング」


然後高良以前也曾說過他喜歡聽向井秀徳的歌、這回他介紹的是向井秀德之前的樂團NUMBER GIRL的「IGGY POP FAN CLUB」~


至於U2這首「with or without you」是岡田大叔點的, 剛好是高良出生那年的最火紅的歌XD


最後我自己加點一首、cocco的「強く儚い者たち」
因為據說他也挺喜歡cocco的~ (前幾天去參加「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1」時, cocco也有演出呢XD)

 

哀...我只希望有好心人可以讓我聽一下廣播阿T^T 只能看文字敘述心好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岡田惠和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