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24
不解很久了..
不知怎地..身邊一堆人聽到我推薦電車男,
很多人顯得不以為然!
也許有些人是因為世代不同,不懂BBS的好玩,
好吧~~也可能是因為我的眼光越來越另類了!
畢竟每個人眼光不同,我能理解~
不過...
我還是想說:電車男真的讚!!
雖然上映當天我去高雄~~
不過,嘿嘿...
就給他殺去高雄看吧!!
哈哈哈~~
等看完再來寫心得!!

-----------------
2005.8.30
上禮拜五衝去看..
挺好笑滴...
不過硬要我說低話,
我會覺得書比電影還精采!
或許是因為文字比較生動活潑吧...情節也比較沒有太跳!
不過電影裡的那群電車男素未謀面的人..
他們真是太令我感動啦~~
了不起的一群幕後英雄
塑造了電車男,不斷地在背後支持電車,聲援電車~~
不論是在書裡,還是在電影裡,
我都粉感動呢!!
毒男們,也加油吧~~
要像電車一樣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