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一件與電影內容無關的事~~
那就是: 台灣人的素質真的太差了!!
我知道, 大家可以來看免費的電影很開心,
但是也不至於要這麼吵吧!!
遲到就算了...我也曾經看電影遲到過,
但是,最起碼我懂得進電影院時要安靜,盡快入座!
BUT, 今天這電影院裡,有一堆人不懂得要安靜入座..
甚至傻傻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自己會擋到別人的視線而應該把頭低下,
更扯的是,還有人就在中間的走道走來又走去...
啊,是怎樣啦?! 真是令人火氣超大!!
看來台灣人的公民教育真的有必要重教一次!!

言歸正傳~
電影導演是山田洋次,
去年看了"黃昏清兵衛"...(想知道內容的人請自行連結到我的新聞台)
今年一看到他又有新電影在台灣上演..
想當然爾, 就去給他捧場一下嚕~~ 反正免錢嘛!!ㄏㄏ~~

同樣描寫武士,主角同樣都是求平凡的武士~~
看似庸庸碌碌,實則有實力;
只是越是厲害的人,越是不輕易顯露真功夫!
往往到了緊要關頭,才會顯露出自己的實力,
不論是清兵衛也好,片桐也好,都是被逼著要顯露自己的真功夫~~
但這部片更棒的地方是,反諷了用卑鄙手段達成目的的人,
隱劍也好,鬼爪也好,就某方面來說都是屬於卑鄙的手段,
最後用卑鄙的手段來對付卑鄙的小人~~
或許這就是隱劍與鬼爪存在之必要吧!!

然而這部戲有太多的片段很好笑...
好笑到兔子都覺得這部片可以稱為搞笑片啦!
不過,這就是山田洋次的風格嚕~~
偏偏很合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