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讚賞的片子...即將要上映了...

之所以喜歡...不只是因為導演是岩井俊二..
這部戲很讚的地方是它的拍攝畫面,燈光,音樂,演員........
全部的總合...才稱之為"Hana & Alice"

之前我有po過我看這部片的心得..
想看的人再自己去翻翻找找吧...

音樂不用講...超棒...而且看完這部片我才知道導演一人身兼數職
不但是導演..同時也是編劇,製片,而且音樂也是他負責的..
演員陣容也很強...
兩位女主角..鈴木杏 和 蒼井優...實力不錯...在日本也有過不少有名的戲劇作品
鈴木杏..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比較熟悉吧..因為她前陣子才和周董一起拍"頭文字D"..
至於蒼井優..個人認為她演起戲來不做作...在"青春電幻物語"中的角色..也令人印象深刻..
在這部戲裡她最後的那一段芭蕾舞...跳著跳著..讓我也好想跟著跳喔...
至於個人我欣賞的大澤隆夫在這部片也有出現喔...^o^
在這部片裡的樣子可是比起"青春電幻物語"的模樣好看多嚕...
另外...這部戲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喔...
那就是廣末涼子啦....
害我剛開始看到她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事先沒有做功課..不知道她有演...^^||

總之..看完這部戲...讓我好想要再擁有一次青春喔...
雖說我現在並不老... -__-||

但在岩井俊二幾部描寫"青春"的電影中...
以這部片和"青春電幻物語"與我的心境最貼近...
所以我大力推薦...

ps:
話說我前一陣子在日系書店中看到"花與愛麗絲"的漫畫
這可是岩井俊二畫的呢..
內容跟電影一模一樣..就如同分鏡表一樣
真是太厲害了~~不過我還是愛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