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出動的不是BATMAN而是BADMAN,參加Magic Hour舉辦的首映,看魯蛇西追如何化身成為馬路英雄拯救老婆小孩!

%E6%9C%AA%E5%91%BD%E5%90%8D

———-

不管喜不喜歡漫威、DC,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魯蛇喜劇、也喜歡死侍、TAXI、或是日本銀魂,我想你都會和我一樣喜歡這部「SUPERWHO?」。

美國隊長、鋼鐵人、浩克、雷神、金鋼狼、魔形女在這部電影裡大聚一堂,出現的時間點巧妙、有趣,而且看西追如何接到電影BADMAN主演的過程也是超級噴飯,甚至連西追自己都出了車禍失憶,認真覺得這部戲的主角都被詛咒了,接二連三的事件都發生在主演身上。

車禍失憶後,妹妹和友人們一起尋找西追的過程也是相當逗趣,妹妹一直讓我想起TAXI裡的艾瑪・維克朗,漂亮又帥氣!

相信自己就是BADMAN,而遇到壞人也僥倖地英雄救美,卻被誤認成銀行大盜,後續又一連串的誤會,最後又來個覺醒後的翻轉,實在太有趣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icHour 蝙狐俠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