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快過去,又到了煩惱明年手帳的季節…

不過今年沒有煩惱太久,確認過Hobo沒有喜歡的花色之後,很快就決定好2017的手帳了~
2016的A6 MD一期一會用到現在,其實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之前的文章~ 
但這幾年Hobo用習慣之後,總覺得手帳沒有筆夾不大方便…所以決定給去年想買卻擦身而過的NOLTYU365一次機會!
(不過其實對我來說MD最大的問題還是白色易髒....即使有裝書套,側邊還是很髒Orz)
U365的Size是188x118x18,筆夾在封底, 是塑膠材質~像這樣 套子下方還設計成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分裝的紙膠,感覺方便多了!
2017有三種顏色, 我選了Lagoon Green,不過拍出來的照片似乎有色差XDDD
U365的大小和我以前用過的Mark's EDiT頗接近…都是屬B6變型~
不過兩者還是有些許差異!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詳細size做比較!
U365想當然爾,也是一天一頁,實際翻閱了之後是2017.1.1~2018.1.1,
最前方是年行事曆,
背面甚至可以規劃2018和2019年,
再來才是月行事曆

以及一日一頁, 頁面上主要分成兩大區塊,很喜歡點點的我獲得大大滿足ww
從上圖可以知道~側邊可以看出月份的色塊~所以辨識上很方便,
(MD因為自由度大, 所以側邊的色塊得自己加工, 各有利弊)

(水彩筆亂畫完全沒問題)

2017太忙,最常就是空白頁上寫幾句當天的心情+貼紙了事…好像有點太混了。
之後就是橫罣的自由頁面,上面還有編頁碼很貼心~總共有八頁
最後面就是日本的鐵道圖, 對於喜歡去日本旅遊的人來說有幾個大城市的Railway MAP挺方便的ww
 
題外話:
NOLTY還會和甲州印傳屋合作, 目前印傳屋出了這幾款一般SIZE的COVER, 好美但好貴啊~~~只能看看就好XDD
不過還是很好奇12月會推出什麼樣的NOLTY手帳專用的COVER!
 
PS: 不過最近又看上這款NTU手帳~也許明年會來試試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LTY U365 手帳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