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日本..進行我的趴趴走之旅~

上一回的東京行跑了幾個外景地, 這回當然也不能例外~ 要來趟自我滿足的踩點行程! →踩點真的都是為了滿足自我, 再疲倦都不嫌累的! XD

 

(因為是隨手記, 所以以下照片不見得有按踩點的路線放喔~想去踩點的人可別按這順序踩唷..)

[鎌倉+橫濱篇] 

趁著天氣好, 拿著台灣平溪一日卷去了趟鎌倉, 很喜歡倒數第二次戀愛的我, 在這裡找景點找得好開心! 鎌倉真的是個好地方, 雖然是大太陽, 但有涼風吹拂之下, 其實絲毫不嫌熱呢!

IMG_1501 

瞧! 前方這就是劇中主人翁的家唷~ 

IMG_1507   

而這個畫面老會讓我覺得小泉今日子似乎隨時會拿著她的包包, 站在站口那裡撈阿撈的.. (笑)

不過極樂寺站真的是個氛圍很棒的小站, 我好喜歡這裡! 這裡也真的有很多人因為那齣日劇慕名而來~所以我等了好久才能看到站口如此空, 趕緊按快門XD 不過最棒的是我在這裡遇到一群慢跑愛好者請我幫他們拍照, 貼心的他們在我幫他們拍完照後, 還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拍照呢...(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人呢~)

劇中的咖啡屋カフェ坂の下當然也不能錯過...雖然內部裝潢都變了XDD 不過客人真的是好多喔~
R0012607  
IMG_1504
R0012622 
sakanoshita
現做鬆餅+冰淇淋好好吃~~  不過套餐配的茶就不太合我胃口了Orz...

 

當然踩點也不能忘記位於円覚寺裡的這家茶屋,

 IMG_1494  

爬完長長的階梯之後正好可以來這裡乘涼休息, 真的是很舒服!東西也不錯吃唷~在我之後進來休息的遊客越來越多~ 幾乎客滿耶ww R0012583  

話說我上階梯前還效仿了CUT裡的西島秀俊, 先偷偷跑去跟小津導演&木下導演致意~ 大師們的墓前果然有不少人前來致意的痕跡, 有花有酒相襯~再適合不過了! (有興趣向大師們瞻仰的人,懂日文的話...可以參見此說明)

R0012569
R0012570
"無"是不是很有大師風格呢~  


IMG_1528
來到這一帶, 當然也不能錯過海邊風景~ 天氣好到大家都跑來海水浴場玩水了呢, 遠方的白點點都是風帆唷~ 這個海濱其實也是很著名的拍攝景點, 而且附近還有日劇"流星"男主角上班的水族館XDD but我沒進去看水母啦, 只有拍照留念而已~
本來很想循著陽だまりの彼女官方FB上的這張圖去江之島945303_236200399845469_2107192833_n[1]
不過時間來不及...我得趕下個行程就只好作罷了~~~ 下次等我看完電影有機會再去! 

R0012720
PS:這是填完問卷換來的贈品唷~~~


IMG_1535  

白天跑完鎌倉, 我好佩服平常沒在運動的自己, 晚上竟然還有辦法去橫濱逛(雖然後來腳痛到也沒法走太遠..在走去大棧橋途中就撤退了)

到橫濱當然要去一下Next Innovation呀 (可惜身邊沒有傲嬌社長可以跟我拍合照啦XDD)

 

IMG_1539  
對於剛看完"東京家族"的我, 看到這觀覽車當然也不免俗來拍一下, 想像著飯店裡是不是也有一對老夫婦正望著窗外的觀覽車呢!

 


[市ケ谷+神楽坂+中目黑篇] 

IMG_1559

這裡是橫道世之介的拍攝地 - 法政大學

由於電影還沒看, 只能按PV的拍攝來找外景, 但很不巧的是, 大概我來的時間不對, 早上的校園裡面幾乎沒有人啊~~~ 而且門口還站了警衛, 我進校門還得先跟警衛打招呼(早已不是學生的我, 感覺自己只是進去找外景~所以好心虛Orz|||) 本來以為沒人可以很順利地拍照.......沒想到我從頭到尾只拍了這一張照~~~~~ 但這是有原因的!!且看我道來...

hosei
對照這張就知我拍的校園有多麼空曠了XDDD~ 學生們你們怎麼都不見了!?

hosei2
這張長椅我有找到喔~ 但是很不巧..上面竟然有學生躺在上面閉目養神!!!!!!! o凹 當下的心情還真是無比的微妙....我多想把他挖起來!!!!(但我沒膽)

hosei3
至於這裡.....我我我不敢拍XDDD 因為有警衛在巡邏!!!! QAQ 背後那柵欄就是校門, 那裡也站了2個警衛!!

結果我的法政大學之旅就這麼結束了..... 可惡! 下次等我看完電影再去一次!! ( 而且要春天去!!!  沿途的櫻花肯定美到爆! )

喔~ 法政大學附近真的是環境很棒! 很適合散步呢~XD

對了~  附近還有這個常出現在日劇裡的景點→IMG_1566  
有沒有很熟悉呢!? XD


前一天去完cafe坂丿下, 今天來去料亭「坂下」XD 自從看過拜啟父上樣, 就一直很想去神楽坂~ 去了東京這麼多次, 終於在這次成行了! 

R0012743
R0012781看到這就很想像時夫一樣買顆包子站在神楽坂的立碑前嗑XD
R0012757一平每天早上都來這裡接龍次師傅
R0012758反方向也要來照一張XD 

R0012764
這裡就是料亭「坂下」
R0012769
真的就像回到劇中的時光一樣~ 這裡好美喔
 R0012784
當然~男女主角相遇的蘋果階梯也不能不拍一下的~可是現在已經沒有擺盆栽了~
R0012809
明明就非假日, 裡面也有好幾桌客人耶, 本來很想進去喝個咖啡的~ 無奈是中餐時間...一套1800起跳的餐點讓我怯步, 以後有機會再去喝下午茶~

(其實還拍了不少神楽坂的照片, 請原諒我只挑重點放XDDD  不過我這回沒找到乾洗店...好嘔ㄛ~)


Metro一日券真好用~ 我真的把它用得很透徹, 所以又來到最高の離婚的主要景點 - 中目黑 

從站口出來, 經過超市, 走過這一帶的幾座橋, 櫻花季一過, 這裡真的就只剩下綠綠的樹葉....所以照片就不放了~
R0012848
乾洗店已經不存在了~ 改成別家店了呢~

本來還想去公園踩點... 無奈腳痛到爆... 加上晚上還有其他私人行程還得走路, 還是決定就此打住...  

R0012849
回程會看到bookoff就在前方XD

(我真的很喜歡bookoff耶~ 愛挖寶的人XD)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