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當年那部讓我覺得不太符合我心目中SABU風格的"疾走"....

從沒想過當年那部讓我始終沒看完的"疾走"....

這部"疾走".... 竟然.... 竟然....是高良的螢幕處女作!!!!!!!!!!!

我... 忍不住去翻了出來...

結果...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嗚~ 好帥的臨演!!

疾走.JPG 
就是那個戴墨鏡的傢伙!!! 就是他!! 就是他!!!
疾走2.JPG

看到他戴半指手套....  我的心又飛回了20110114~~ 讓我想起了他的手>///<
疾走3.JPG  

可見臨演也是有帥哥的~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