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間、正直に言うと、台湾で再会できる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
七年前、みんなと南港101で会って、當時V6大ファンの私にいい思い出を作りました。
そして、七年後の今、また台北に来て、素晴らしいコンサートを見せ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もう一度V6魂が帰ってきた目がハート

--以下有憑自己微薄記憶力寫出來的曲目雷+心得 (睡了一覺..可能會記憶錯亂也說不定, 有錯請指教!)--

(只看週日場的人...請自行避開嚕)

 

 

 

 

 

 

 

 

 

 

 

 

 

 

 

11/21曲目

-3D Opening-

這3D開場真的很酷...雖然這場我坐得遠,還是可以感覺的到3D手伸出來的效果唷!! 大家不用擔心~

01.GUILTY
02.TAKE ME HIGHER
03.サンダーバード-your voice-
04.Darling
05.CHANGE THE WORLD
06.Believe Your Smile
07.本気がいっぱい
08.over over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太多回憶了!! 光聽到前奏的時候都快哭出來了... CC的合音還是跟七年前一樣棒

-唉撒組時間-

謝謝你們讓我講出了這句忍好久的"お帰り"~ 七年了!! 就像我前面說的..真的沒想過可以再次在台灣看到他們~ お帰り!! お帰り!! (這句話我在心中吶喊了好多遍..謝謝你們回來)

每個人做簡短自我介紹,
*從Yello - GO先開始, 不是我在說...這位金髮大爺, 你中文依然沒進步阿XDDD 依舊是說"森挺剛".. (噗..但這樣的你還是好有魅力唷!!) 
*KEN的聲音還是一樣可愛..根本不像個三十歲的人阿XD 但聽KEN講中文真的會很感動! 
*准一還是很帥氣...唯一的二十代時光,請好好珍惜XDD 
*井把拔依然很幽默, 硬是要說自己是森田剛, 想騙大家不認識你嗎XDD (我知道你一直對自己被歸到TC有怨念齁...哈哈)明明瘦到不行,還要學健美先生擺pose~(還是說orange都要這樣嗎XD)
*博媽的笑容依舊好溫柔..吼!!他怎麼都不會老拉!
*MASA..你那怪裡怪氣的中文音調是故意的嗎!? 我聽到都快笑翻了! 但這就是你阿~ XD

井把拔後來就在介紹V6, 大概是怕在場有歌迷不熟悉他們吧... 說他們分成coming century和オッサン(歐吉桑) century → 不不不,TC絕對不是歐吉桑啦,歐吉桑哪能像你們這樣帥氣跳舞後空翻阿!! 井把拔不要貶低自己XDDD

後來CC要先去換裝表演下面的曲目, 但GO這位大爺從這時開始發揮本領了XDD  竟然跟著KEN往右邊走, 他完全忘記自己該走左邊下去.. 等他發現才又再跑回左邊的門XDD 被井把拔發現..硬是糗了他一下XD

剩下TC在台上時, 井把拔有提到雨男這個話題...國際化的雨男XDDD (你看吧..果然是你把雨帶來的XDD)

09.Hello-Goodbye(CC) 吼吼吼~~服裝完全就是CC控裡的那套點點衣阿...超可愛的!!
10.ROCK THE HOUSE(CC) 哼哼...GO今天第二次miss~~XDD KEN和准一都站到中間的圓型舞台上..舞臺已經在緩緩升起中..他才發現自己沒站到定點上XDD 急急忙忙跳上去(所以說GO不矮腿不短XDD 他還是很俐落的上了已經升起來的舞臺上呀)
11.Honey(TC) 原先已經升起來的圓形舞台還有機關...TC從更裡面的小圓冒出來..CC準備交替下場~這時候的CC超可愛~~請務必關注一下他們這時候的定格動作!!so cute~~
12.オレじゃなきゃ、キミじゃなきゃ(TC) TC這首歌的舞步真的很可愛...搭配主螢幕的PV超可愛的!!
13.X.T.C beat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超期待的螢幕搭配魔術箱表演! 真的很精采...
14.top checker 大家一身紫衣好迷人!! (中間有一幕..井把拔下面箱子門突然自動打開,他手很快的伸手壓回去~ 呵! 還好井把拔手夠長XD)
15.強くなれ 這首歌我超愛..搭配火燄! 還有降下來的投射大螢幕~~ 整個超酷的!!好有FU~~
16.LIGHT IN YOUR HEART  偷偷換裝完畢後表演了這首歌

-MC TIME-
*這回主持者還是井把拔.. 照舊,請了翻譯小向出來!
*一開始就提到准一剛過完生日的話題,沒想到最年輕的成員也29了阿! (井把拔你在哀怨啥XDD)...准一自己也有講到去吃小籠包,沒想到餐廳的工作人員竟然知道他生日,還端了壽桃出來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井把拔也趁機請在場的大家一起幫准一再次慶生(井把拔是大好人..你真了解粉絲在想啥耶XD) 井把拔先幫大家想好第三句要唱Dear 准醬..(途中突然又說要改唱Dear SP..但後來被准一拒絕了XD) 全場一起幫准一慶生的感覺真好~~(讓我回想起上回幫准一慶生時,是在南港101啊~~ 好多回憶唷!)

*被問到29歲的感想.. 准一先跑到小向旁邊講悄悄話..然後回來說了一句中文"忘不了"~ 吼! 超感心的啦...
*井把拔提到比起准一29歲,他更驚訝KEN早一步到了30歲XDD (KEN真的一點也不像三十歲的人阿!) 所以請這位30歲的前輩給予准一一點意見, KEN就說他覺得年紀大了,受傷也比較不容易好,所以他現在很能體會七年前(KEN你今天怎麼了, 應該是八年前~ 時間錯亂了齁XD 難怪你21日丟出來的簽名球會寫成2009.11.22)MASA的心情..還有為什麼他老在live前要拼命做柔軟操了XD
結果因為KEN這番話...讓大家開始聊起MASA話題...井把拔也說33歲的他也漸漸了解Leader的偉大,V6之所以還在,就是因為Leader還沒倒下(OH! 真的!! 看到MASA跳舞跟空翻的模樣..各位客棺一定不能想像那位帥氣的MASA今年已經38了阿!) 井把拔後來也提到一般33歲的人很多都有啤酒肚..也變胖, 但Leader一直都有在鍛鍊身體, 所以胸肌超棒! MASA就被Fans們拱!大家都很想看你的胸肌阿(這次沒有表演shelter,真的是一大怨念啊!!) 還好井把拔會適時跳出來救MASA..畢竟MASA真的需要休息(MC休息放空的模樣...真的覺得MASA有累耶! 但只要音樂一下,他一上台又是super star一個了! 絲毫沒有倦意~ 太厲害了!!)
*博媽本來都沒出聲..就被井把拔說他今天怎麼那麼安靜都沒講到話,博媽就說了一句"因為他一直趁機在看Fans的臉!!"(多麼溫柔阿!) 但他有提到他跟其他五人分開,跑出去吃路邊攤~想說特地來到台灣想去嚐鮮, 所以去吃了冬粉和喝了金桔檸檬,沒想到竟然在金桔檸檬的杯子上發現以日文寫著"かわいい"和"おいしい",他參不透為啥把這兩個無相關的單字放在一起XD (博媽你多來幾次台灣就會習慣了啦~~台灣很多店家都會誤用日文捏)
*MC中, GO也提到20日到機場就遇到粉絲跟他說晚上不要出去玩XDDD (真是太了解他了XDD) 不過當天晚上CC+偽CC博媽還是有出去啦~ 跑去馬殺雞去了!還說原先期待油壓的會是年輕美眉,沒想到出來的是オッサン(大叔)..KEN還說オッサン的手都粗粗的,オッサン邊按KEN邊叫痛XDD還說被按摩到屁股~博媽還說オッサン手指短短的很像肥香蕉XD 總之大家一直在講オッサン,オッサン...井把拔這時忍不住又把矛頭指向MASA,說他在旁邊休息但一直聽到大家在叫オッサン時會以為大家在講他所以會抖,這時候MASA笑到彎腰的模樣超可愛..明明想講點什麼但卻一直笑!

*但這天最火紅的話題,首推"貧乏です"扇...完全引起全場的注目耶! 我想作的人應該自己也不知道會引起這麼熱烈的討論吧XDD (我其實很想跟他們說,在場擔J+的人,應該大家都很窮吧XDD)

17.Swing!
18.Are you ready tonight? (CC)
19.20 sensation(TC)
20.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我的愛歌又一首!  
21.one 合唱真的很有FU...
22.You Know?
23.Orange
24.愛のMelody  這首歌讓我一直回想起七年前! 而且螢幕上放的PV裡的GO, 正是那顆可愛的金毛獅子頭阿!
25.COSMIC RESCUE
26.BEAT YOUR HEART
27.グッデイ!!
28.UTAO-UTAO
29.翼になれ
30.HONEY BEAT 這首歌手好忙XD 因為手上有扇子又有手燈和望遠鏡..都不能好好跟著比動作XD
31.MUSIC FOR THE PEOPLE
32.羽根~BEGINNING~ 水瀑布阿..那彷彿從天而降的水濂超美!! 真沒想到可以在台灣看到這麼高級的設備和演出~ 我只能說V6你們真的好棒!!
(請再次拿起3D眼鏡戴好唷!這裡還會有幕後花絮可以看~)

-一安-
33.愛なんだ
34.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35.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中文版) 沒想到這首歌改成了中文的"圍著圈圈跳舞喔", 感覺很奇妙, 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那麼認真準備中文歌詞的他們,真的好愛台灣!!

-二安-
36.Thank you(中文版) 這首歌甭說了,舊歌迷應該都知道, 當年辦完台控發單曲的隱藏曲目, 就這麼原封不動搬來當安可曲!! 聽到的時候超想哭~~THANK YOU for you everything....everytime with your love~~  我想再場的歌迷應該都跟我一樣,聽到這首歌快瘋了吧XDD 大家拼命喊もう一回!希望有三安~ 這時V5請示了大好人博媽, 博媽點頭答應再唱一首~~於是有了三安!

-三安-
37.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 其實這首歌唱完V6已經打算回去休息了,但大家意猶未盡阿...再次請示博媽之後, 真的就表演了最後一首Spirit~博媽,你真的是溫柔的大好人阿!!

-四安-
38.Spirit 唱完之後,最後下台的KEN,嘴超甜"みんな、愛してるよ!",還拋了飛吻....吼! 難怪超有女人緣XDD

六位辛苦了!!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就是這愛心...感謝小君撿到送給我V6果真是對台灣懷有一份情~讓大家ㄠ他們這麼多次安可,還是很開心地表演!明明才初日耶~~就可以ㄠ到四安!太感動了啦!

而且對大家都超親切...拼命跟Fans揮手就算了,准一也一直撿起地上的愛心片交給歌迷,而且只要手構得到的,他一定會親手交到Fans手上,除非距離遠才會用射的!

KEN也是拼命跟大家握手, 雖然特區很多人都像餓狼噗羊..即使在花道跌倒,翻滾了一圈KEN還是繼續笑笑地~ 還是繼續伸手跟大家握手...超級nice的!

GO,你這mypace大爺..走位超隨性,明知道自己走錯了還不趕快小跑步過來定位點, 硬是慢慢走...吼! 你害我少看你好幾分鐘拉XDD
 

井把拔,你真的好瘦...但看到個性幽默的你經歷結婚及即將生子,真的忍不住一直在心裡祝福你幸福~~

博媽,永遠帶著溫柔的微笑...期待你下回偷偷來台灣嚐美食啦!! (歡迎來我家附近吃豆花..超好吃的喔XD)


MASA, 你在我心中絕對不是歐吉桑!! 那偶爾揮手不經意露出的強壯臂膀, 讓人好心動! 好man啊!

22日還有一場...我會努力看著你們!!直到深深烙印在腦海裡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