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去看了吉田兄弟的台灣首次公演...

向來就很喜歡三味線的聲音~ (喜歡到我懷疑我上輩子跟它到底有啥淵源, 一聽到就會想哭!!)

當初一知道吉田兄弟要來, 馬上就在開賣當日買了票~~原先很擔心票房..但沒想到吉田兄弟在台灣也是大人氣! 最後是一票難求阿XDD

話說進場後發現這次的觀眾, 年輕人好多唷~~ 果然, 好音樂是不缺觀眾的^^

開演後, 兩人默契之好, 從演奏中即可得知~ 我邊聽他們的現場彈奏, 邊起了肌皮疙瘩!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而這兩位為了回應台下觀眾的熱情, 也很認真的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

好標準的中文唷!! 幾乎沒啥口音耶~~ (我甚至覺得比英文說的更好!!XD)

這次的演出除了吉田兩兄弟,還有一位打擊樂手!

竹本 一匹 ! 這個打擊樂器演奏家完全吸走我的眼睛阿~

雖然吉田兄弟也很棒, 但畢竟是坐著彈樂器, 動作不能太大XD 竹本先生的動作就明顯很多~~

加上他必須演奏太多項打擊樂器, 即便他很低調地帶著帽子在後方打擊, 但手臂動來動去的模樣還是很吸引我 

兄弟倆還和竹本先生各別演奏SOLO~ 我好喜歡這樣的合作! 非常有意思~

(大倉你也可以像這樣在LIVE上嘗試一個人打擊各種樂器嗎?! 我好期待唷XD)

最後安可的RISING果然還是大家最期待的一曲! 前奏一出來整個會場氣氛變得更高昂了! 在這首經典曲子演奏完畢之後~ 真的好沸騰阿!

整場演出很精采呀!! 真希望能多開幾場XDD

歡迎你們再來台灣阿!! 我一定會再去的!!

 

ABOUT 兩兄弟台灣行:

1. 幕後花絮 兩人很認真地在練中文+簽名

2 . 想嘗試臭豆腐的弟弟po出來文章裡...再度證明大部分的日本人都不喜歡臭豆腐 XD   GO

 關於竹本 一匹 :

1. ドラマー田中栄二さんとの共同サイト『ピンチな人 改』   GO

2. MIXI裡也有竹本先生的帳號!! 就是"一匹"唷~~ XD

(感謝一匹桑..看了我那短到不行的日文心得!! 再次證明我日文書寫果真不行>"< 一堆話也寫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