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A.RA.SHI
02.サクラ咲ケ
03.ハダシの未来
04.Lucky Man
05.Cool & Soul
06.I Want Somebody
07.A Day In Our Life
08.アオゾラペダル
09.秘密 ~ (Nino的solo)
10.いつかのSummer~ (Aiba的solo)
11.Top Secret ~ (大野智solo)
12.La tormenta 2004
13.Carnival Night part 2
14.きっと大丈夫
15.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6.Blue
17.Unit Unit(翔的solo)
18.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松潤的solo)
19.Right back to you
20.PIKA☆NCHI
21.SUNRISE 日本
22.Eyes With Delight
23.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24.PIKA★★NCHI DOUBLE
25.言葉よりも大切な物
26.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27.Hero
28.Fight Song
29.Wish
30.ココロチラリ
31.五里霧中
---------
第一次聽J家演唱會可以聽到三次安可...
^^開心阿開心~~

solo的Nino和Aiba真是超可愛..
solo的翔很帥唷..我最愛搖滾風拉!!
solo的大野很棒捏..果然是前MA成員的實力阿!!
solo的松潤很狂野..我果然還是比較欣賞短髮的他..^^

最讚的果然還是大宮SK啦!!
可愛到爆..哈哈!果然還是要親眼看過才會知道可愛的程度~
大哥,小弟,大哥,小弟.....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大哥跟小弟呢!!

不過,翔跟Nino超體貼Fans的呢~~
拼命丟簽名版和簽名球到三樓..
看到自己拼命丟到三樓卻又突然折返的球掉下二樓的翔,突然倒地的樣子很可愛~
Nino也很可愛..簽名版想往上丟,卻不小心鬆手往下掉,掉到一樓去了,
拼命想伸手去抓回簽名版的模樣超cute~
大野還挺照顧我們這區呢...^^
Aiba倒是很照顧澳門來的fans唷..
還特地跑到那一區去丟簽名版..
至於松潤嘛~~小三八一個 呵呵
整場就看他不停的扭阿扭..超愛扭腰擺臀的..
總之...ARASHI雖然不是我的本命團,
但,衝著不少歌我都還挺喜歡的,還是花了錢去聽演唱會..
事實證明一切是值得的拉!!

Jr.也都很認真伴舞..給你們八個小朋友拍拍手!!

或許再過個幾年,我老了,沒有體力再去聽小朋友們的演唱會了也說不定~
所以..更要把握現在還跳的動的年紀...High翻整個小巨蛋!
J家人果然很棒~~我會努力賺錢錢,繼續期待接下來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