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MSN暱稱換成"圖書館的神"
不是因為我是神, 更不是因為要拜神~~
一堆人會錯意...=_=|
其實會改成這樣全是因為這一本書!!
"圖書館的神"


薄薄一本書,卻令我感同身受~~
或許是因為書中的情境,或許是因為心境~~
總之,流暢的情節,不禁飛快的看完,
文學之於我,正如同文學之於垣內,已非無趣,而是一種心靈體會
看著看著...我竟也跟著開始動起腦筋思考起書中的問題了~~

正義是什麼?
什麼樣才叫做騙子?
什麼才是對的事?
.
.
.

想想自己,上了大學以後,鮮少碰文學作品..
現在想想還挺後悔沒有好好利用時間多看點書..
直到前一陣子,我才又慢慢的找回那個愛看書的自己..

書,真的很有趣,可以教人,可以讓人懂人;
更可以療傷止痛~~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還是會持續地愛書,買書,看書吧~~
好書永遠看不完,也永遠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