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nniversary~最終場 in Taipei

去年沒買到票...所以今年再怎麼窮也要衝一場AYU控!!!預算有限...加上現在也沒有很迷AYU....
所以AYU的兩場台控只參加了最終場~~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AYU的演唱會耶....還是很興奮!
果然是AYU的風格~整個舞台呈現得很豪華...
後面連船都搬出來了!!!COOL...

說說我比較喜歡的部份吧!!
Depend on you的裝扮好可愛唷~~粉紅格子捏!!

Marionette這段表演我很喜歡...
一整個很有Feeling...連旋轉盒的樣式都原封不動搬到舞台上!!讚~

End roll這段...我要佩服AYU後方的舞者阿!
一整個很有太陽劇團的感覺捏....
靠著兩條布幔~~騰空表演體操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Mirrorcle World~~我終於看到傳聞中的那艘船拉~~
真的很Cool捏!!豪華到個極至阿~~

MC時間~Yochan當然又出來跟AYU唱雙簧拉~還模仿AYU唱歌的模樣...呵!Yochan這位中年大叔真的很可愛!當然也很努力的說中文~~但我總覺得Yochan你是不是有復胖阿.....ㄎㄎ!!今天AYU清唱的歌是Who...在清唱之前,還回顧了這次巡迴日本場次的清唱片段~清唱的每一段都很棒捏~
舞者都很厲害..鋒頭最健的應該還是Shunya吧..但我比較喜歡的是ZIN啊...My all的手勢敎唱時,ZIN一出來就說"我餓了,我想吃小籠包~"呵...AYU也跟著講!兩個在敎大家手勢時都是說中文唷!!很溫柔的說著中文~~ZIN還偷偷穿了一件台灣人的T-shirt,哈!完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阿!ZIN..

Humming 7/4....全場真的都很努力在唱Everybody GO!! Everybody JUMP!!
不過AYU不小心還漏了歌詞...因為她high到忘記唱她該唱的那句...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很可愛!

最後的My All~大家真的都一起跟著比ZIN敎的手勢唷...很好記捏...
一片藍海真的很漂亮!!

這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演唱會~~只可惜AYU不像J家人的演唱會一樣可以喊到二安,甚至三安....放下麥克風向大家喊完"ありがとう"之後就真的結束拉!!嗚...不過癮啦...我想再繼續聽下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