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是的,我又搶先一步了XD 雖然電影節的票早買了...但既然有抽中特映會, 我還是先去一賭為快了!

先簡單寫一下《愛戀3茶花》Camellia~ 之後再來細補心得!

這部片主題正是"釜山", 所以三個導演分別以釜山為場景拍出三個不同感覺的愛情故事


第一部是泰國導演的作品"Iron Pussy: A Kimchi Affair", 真的是一出場就笑聲不斷, 太有趣了!  有惡搞橋段不說, 當然後面也有愛情種種高跌起伏的橋段~ 淚點低一點的人應該看到後面就鼻酸了吧! (至少我是XD) 用歌舞方式表演, 再加上男演員反串女主角的方式, 實在是太有趣了! 男生變女生, 男聲變女聲~你說怎麼叫人不在意呢XDD

(7/15追伸:第二次看, 還是很喜歡這裡面的梗, 果然今天全場笑聲不斷XD)

第二部是日本導演行定勳的作品"Kamome", 行定勳經手的"離別"題材, 我不知看過多少部了, 一如以往, 總可以抓到我的淚點...看到男主角落淚的那瞬間, 我也不再只是鼻酸了.... 戲中吉高由里子和薛景求兩人之間的微妙情愫, 感覺得到有火花!兩人韓語+日語+英語的對話方式,也相當自然! 平常我沒在看韓片所以本來不識薛景求這號人物, 但看了這部片就像導演之前說過的"彼の放つ空気感に触れることで、彼女(吉高)の心もほぐれたようだ"~ 恩, 我喜歡! 然後我也學會一句韓文了:チョガラデスヨ←乖, 好孩子別亂學XDDDDD 有看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梗了XDDD
kamome.jpg  

(7/15追伸:原來這段Kamome又是行定勳和伊藤ちひろ的合作~ 我真是太喜歡這兩人合作所拍出來的東西>///< 每次都可以戳中我的點!)

第三段則是韓國大明星的合作,姜東元與宋慧喬的"Love for Sale", 這段風格與前面兩者又不同, 講的是當科技發展到可以將人類腦中的記憶萃取出來~ 人們開始販售腦中的愛情記憶, 當然萃取之後各求所需, 需要錢的人就以自己的記憶來換取金錢, 需要愛情的人當然就是買別人的愛情記憶來過過癮! 但, 當你的記憶被萃取出來變成商品, 你又後悔時該怎麼辦?劇中的男女主角就是採以非常激烈的手段.... 激烈到一瞬間我覺得我在看港片(因為又刀又槍~又摔又爆破的XD) 但是撇開太動作片的部份不談, 其實我抓得到這段的主題耶~

*7/15日本也終於宣佈10月份這部片要在日本公開了~ 順便放個日本版的預告給大家看~ (個人覺得日本版預告就真的很日本人風格XD)



日本的記者會現況:


看完之後.... 對薛景求的印象大大加了分XD  不知道他的其他作品是不是也很精彩呢!? 改天找來看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