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多事在忙...想把之前的文章補完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希望可以利用這幾天的假期好好來補完!

昨天是愚人節呢....大家有被愚到嗎? 話說昨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像愚人節, 一整天看到好多消息, 而且都是真的! (是有多怕被騙啊我XD)

首先是∞相關的消息~

EITO公佈了最新單曲的樣式, 三款都好可愛呢~
twl.jpg  
然後昨天下午部分成員也出席了Marching J的募款活動, 不過RYO是和NEWS其他成員一起出席的...
另外老俱公佈這個月的對談是YASU北川悠仁唷!!SHOW也是EITO!! YA!! 老俱這節目真是越做越優質, 我好喜歡這種跨公司的對談!! 很期待這回會聊些什麼!

下午看到新聞上寫著齊藤和義宣佈四月的每週五他會舉辦一個名為『空に星が綺麗』的活動, 在USTREAM上生放送! 昨天晚上是第一次, 因為是很臨時的所以只有短短的40分鐘, 齊藤桑提到他和好友作家伊坂幸太郎聊到想為這次的震災盡點心力, 所以辦了這個活動~ 下回是4/8晚上改為八點鐘舉行(日本時間), 演唱的時間預計會比這次長,至於4/15則會募集觀眾, 當眾舉辦小小的Live~唱歌給大家聽的齊藤桑,希望大家也能夠支持他這個募金的行動!!
昨晚我真的守在電腦前, 看著努力演唱的齊藤桑, 面對只有staff在的小空間與鏡頭,有些許不自在的他, 還開玩笑說這樣好像在參加徵選會, 不知道在場的評審們覺得他的表現如何呢!? 但我相信他的演唱一定輔慰了很多人的心靈, 自彈自唱的他, 雖然只有演唱了五首歌短短40分鐘, 但是吸引了八千多人的觀賞, 也引起了熱烈的迴響! 真的很謝謝齊藤桑, 相信在日本的歌迷聽到也一定會感動! 也希望日本的災地儘早復甦~ STILL PRAY FOR JAPAN!

看完感動的Live, 拿起昨天領回來的+act五月號, 讀起了金髮栗子的訪談, 因為真的是兩萬多字的長文, 我只有先看完栗子的部份訪談(某些點又害我哭了>"<), HINAX大倉的部分還沒細讀, 但有翻到圖片, 好帥啊!! 這本雜誌真是的買對了XD 山田孝之X綾野剛的照片也好優,果然山田把拔剃掉那絡腮鬍之後整個又變帥了啊! 豐哥就更不用說了, 帥到不行~希望台灣也可以早日看到他和水川一起共演的"大木家のたのしい旅行 新婚地獄篇"!!

最後請讓我宣傳一下XD 4月4日起NHK晨間劇おひさま(太陽)就要上演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高良到五月底才會出現XD 不過故事腳本是岡田惠和寫的, 我整個很期待! 雖然我自己很難早起, 不過我會試著努力的XD ( ´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