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蔑官網

上映日期:2011年6月4日日本公開
原著:芥川賞作家・中上健次 「軽蔑」 (日本角川文庫預計今年三月將再版, 屆時會以電影海報作為小說封面出版)

導演:廣木隆一

腳本:奧寺佐渡子

配給:角川映画

演員:高良健吾、鈴木杏、大森南朋、忍成修吾、村上淳、根岸季衣、田口トモロヲ、緑魔子、小林薫, etc.

海報攝影:蜷川實花

預告:

kk05.jpg

kk06.jpg


 

0 
novel.jpg  

(MIKA妳到底拍了幾款阿!!! 不出公式寫真書真的是太可惜了!!!)

簡介:

二宮一彦(高良健吾飾)雖身為名門獨子, 整天只喜歡賭博, 愛上了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吧紅牌舞小姐・真知子(鈴木杏飾)後, 兩人情投意合決定回一彥的故鄉去生活, 但是週遭的人卻不認同這兩人的關係, 因此真知子回到東京... 而一彥則是不斷跟高利貸的山畑(大森南朋飾)借了許多錢, 更加熱中於賭博...
失意的一彥與真知子的未來, 究竟會如何呢?

dm.JPG

 

劇照:

カズ&真知子
keibetsu01.jpg

keibetsu00.jpg

飾演父子的高良與小林薰
keibetsu.jpg  

 

[小小的感覺]
尚未公開的這部電影, 果然, 在國內外媒體的渲染下, 電影的焦點似乎已被模糊... 男女主角的love scene馬上被當成宣傳重點~ 雖說這是難免的事, 但說真的, 還是不怎麼習慣這種感覺...希望大家能夠以平常心看待這部電影與這兩位年輕演員!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有些人動不動就把"XX怎麼又演床戲"這種事掛嘴邊~ 好萊塢一大堆明星在鏡頭前寬衣解帶怎麼就沒聽到人家喊"為什麼○○又接這種戲!"  請大家不要模糊焦點阿Orz)
回頭來看一下媒體的說法吧~ 前幾天看到日本某篇報導, 提到近來的日本電影界, 女星幾乎都惜肉如金的問題~ 我也覺得的確這年頭願意在鏡頭前寬衣解帶的年輕女星們越來越少了~ 究竟是經紀公司的操作或是自己的意願就不得而知, 相信鈴木杏在這部戲的表現絕對是她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 畢竟童星出身的她, 大家都還停留在喜歡她以前的清純模樣吧! 我個人也挺期待這部戲的她能夠脫胎換骨到什麼樣的程度!

更希望有機會能看到這部戲在台灣上映啊~~

20110522211332_01_400.jpg 

軽蔑 
其實鈴木杏不畫大濃妝時,看起來還是以前那個可愛的女孩啊~

 


 

2011/11/12 高良生日當天~~剛好金馬也安排放映XDD 但我是劃完位才突然想到這天是他生日XDD

看完之後, 第一個感想是: 好長啊...明明這個版本已經是比較短的版本, 卻讓我幾度覺得"可以在這裡就安排結束"...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不過這部片還是有優點的啦!! 在之前看預告時, 就覺得音樂很好聽... 看了電影真的覺得音樂都選得很好, 非常中意! 可惜因為都是採用別人的音樂, 所以有版權上的問題不能發OST...不然真想敗一張回來...

然後我覺得演員也都演得狠好, 雖然高良的部分我有私心, 但我還真覺得火車站那段拍的好有味道... 從上火車到下火車再到計程車裡, 高良的情緒轉換真的很棒! 鈴木杏不用說....我想這回脫得這麼徹底, 也相信大家能區別出她跟當年的童星模樣,早已不一樣!

但演員裡面我最想推的還是大森南朋啊~~ 大叔怎麼可以這麼有味道呢~ 壞的令人牙癢癢卻又忍不住想稱讚他!
所以立馬來一張南朋桑跟高良的合照!(笑)

1112.jpg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