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日本官網

『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預告



上映日期:2011年4月23日日本公開
原著:三浦紫苑 多田便利屋

books1.JPG

導演/腳本:大森立嗣

配給:アスミック・エース

演員:瑛太,松田龍平,片岡礼子,鈴木杏,本上真奈美,柄本佑,橫山幸汰,梅澤昌代,大森南朋,松尾鈴木,麿赤兒,高良健吾,岸部一德,etc

音樂:岸田繁(QURULI)

主題曲:QURULI/キャメル

簡介:

多田啟介(瑛太飾),在日本真穗呂市的真穗呂車站前,經營一家便利屋。舉凡溜狗、照顧癡呆老人、打掃庭院、陪讀……大小雜事,來者一律不拒。有一天卻遇到中學的同學・行天春彦(松田龍平飾),當年那個在班上只開口說過一句話的行天,如今變得很愛說話;這兩個同樣邁入30歲且各自離過一次婚的男人,就這樣產生了交集,也因為便利屋的工作遇到各種奇妙的客人……

DM:

dm1.JPG

dm2.JPG

 

*迷之音:會打算寫簡介純粹是因為演員們我很欣賞~而且順便可以記錄一下高良的作品XD 但還是希望台灣也有機會可以進這部片啊!

私心的來放一下出場不過五分鐘的星XD (請大家自行點上面官網的連結, 有很多頁面與介紹~ 我超愛那個手繪的MAP!!)

hoshi.JPG

4/22 update: 昨晚公佈了場刊的樣式, 好超值唷, 124頁,才賣700日幣(含稅).... 誰來幫我買一本啊(哭)
 image16.jpg 
4/23初日台挨拶~~~ 哈 龍平的簽名....你也分太開了吧XDD
0423-3.JPG  




啊啊~ 喜歡這部片的人別忘了去町田的時候~~ 要去這些點喔XDDD
看了這節目 讓我想起我在町田東走西走的時光阿XDDD

IMG_2643.JPG 
IMG_2640.JPG   

看完這部片.... 我發現, 原來這部電影沒把原著整本拍完耶~ 難怪當初會說還想要拍續集XDDD 唉唷~ 星的戲份好少不是沒原因的啊~~~ 我想看續集啊(敲碗)

 

噗哈哈..2012.03.16update
一切都是天注定~真的有續集了
不過這回改成連續劇了...(但有就很開心)
腳本改成大根仁(哇哈哈, 讓我想起桃花期...導演你可以像出"モテ記"一樣再出本"まほろ記"嗎?)
但是原著續篇我還沒看, 不知道星還有沒有出場的機會呢!? 有機會的話, 麻煩請找高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瑛太 松田龍平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