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被炸到了呢!?

真得很開心EITO要開控了~~ 衝啊!!! Club8上也有行程了!!

不過我這人向來是隨緣, 票抽得到就去, 抽不到就算了|||

所以等消息吧!!

畢竟,  一月也還要飛去看栗子和高良, 

最近真的要努力開源節流了!!!

而且還有LUNA SEA...................

真沒想到台灣這次的票價竟然比2000年的VIP還貴那麼多, 而且還是沒劃位>"<

這讓我非常傷心.....

並不是說我要坐著看控, 而是有劃位才不會太擠啊!!

我是個很怕失控粉絲的粉絲XDDD

 

總之, 連續幾天內被消息炸光光....頭腦也快爆炸了Orz

加上每天上完課回到家也晚了, 也累了....

該補的檔也不知道lag多少了.... 還有FiVe repo還沒生完....←是說也沒多少人知道我要寫吧XDDD

anyway, 真得很忙, 但我還是會努力為了看到生人而努力!!!

也祝大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