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換了主辦單位,也換了顆腦袋,所以主辦單位這次換了劃位方式~
本意很好,只是在短暫的時間裡,要和博客來合作規劃出可以承受大流量的系統程式,如果沒有徹底的測試就開放上線是不行的~(身為前系統測試人員的肺腑之言)
真不知道是金馬主辦單位太天真,還是博客來太天真~
果然,被大家罵到臭頭!!

原先公布的是,10號早上10:00~12:00前開放大家登入,但我相信很多人是還沒10:00就已經坐在電腦前standby. 連早餐都不敢去吃吧~ 結果,硬是等到11:30左右,系統才能正常登入...令人覺得心涼了一半!
到了12:00,大家比食指的反應速度快慢之外,還要比電腦等級的好壞~~@@
我算幸運,抽號碼牌時,只須等8分鐘,也就是12:08就可以劃位~ 但,重頭戲是劃位的時候, 明明12:08已經到了,正準備開始劃位之時,卻發現系統須重新登入~頓時整個呆住,該不會又要重抽一次號碼牌吧! 幸好,重新輸入帳號密碼之後, 並不需要重抽號碼牌, 所以就趁勢開始劃位~~~
依照我自己的片單,開始劃阿劃!!爲了避免跟其他人衝到,我全部按照系統自動劃位,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堆Z排的座位....@@ 有這麼搶手喔..竟然好幾個場次都被劃分在Z排(倒數的排數ㄝ)..傻眼!!罷了~有位子就好~~只能自我安慰
當我按下確定本次劃位鍵時,悲劇又再度上演~ 竟然找不到網頁....晴天霹靂又再度上演,不會吧~~就這樣不斷的重整網頁,不斷嘗試確認按鈕,不幸中的大幸,耗了20分鐘,趕在購物車被清空之前,終於....成功了!!!
呼~~這是怎樣!? 跟當初AYU和NEWS劃位一樣,有那麼搶嗎!?竟然也會讓人想冒冷汗!!!

總之..這次的我,算幸運~還有劃到自己想看的電影~聽說有一堆人都沒有劃到自己想要的,所以搞到現在還在吵~~只怪主辦單位他們太有自信,認為博客來的主機在短時間之內就可以勝任這樣的工作!!!
但,這次的主辦單位,感覺上也挺妙的~幾乎都是博客來單方面的道歉!!!雖說博客來洩漏影迷的資料在先,確實有錯;但主辦單位,真的沒錯嗎!? 怪哉~~ 罷了...只願明年的金馬別再這樣了!!
今年就姑且看之吧!!!
好歹我心愛的岩井俊二又要來台了!!!
加上有搶到幾部非看不可的片~~ 我暫且閉嘴,看電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