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蟲師,又聽到旁邊的人的對話,才讓我發覺:原來我功力退步了!?

話說,蟲師讓我當初的期待是繼興奮又害怕,興奮的是大友克洋+小田切讓+江角眞紀子+蒼井優;怕的是往往漫畫改編的科幻電影都不怎麼樣..
但是衝著小讓還是去了趟電影院..
頂著一頭銀白色頭髮的小讓,好帥阿~哈! 我承認小讓是讓我前進戲院的85%動力來源~~

看完這整齣戲, 只覺得小優在裡面好帥氣阿...拿著錫杖封蟲的模樣,真是超酷的~~比小讓還帥 哈~~~~
不過這部戲還真是讓我有點看不懂,難怪有人說要先看過漫畫才進戲院比較好~~因為那個結局...對我來講有點難以理解ㄝ...
我想我的功力或許真的退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