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收看"東京灣景"
俊男美女的組合,讓我看的很開心~
即便,某些橋段還是老套了點!

模樣很有個性的和田,配上柔美的仲間,兩人都長髮飄逸呢!



看著每天劇情的變化,
不禁讓我想到GO,
同樣描述屬於在日韓人的悲哀,我似乎也能體會
不過,焦點還是在愛情故事啦!

能夠尋找到對方真正的模樣,並且全盤接受
那份心意,很偉大;
現實世界裡,做得到的人不多見了!
我期待,有一天我能找到一個這樣的人~

題外話,托這部戲的福,
讓我知道原來,書法還能這樣寫啊~
日本人的書道和中國的書法,還真是不盡相同,
似乎可以不用練字帖,真好~~
如果我小時候也可以不用練字帖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很喜歡書法課!
書法也肯定會寫的比現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