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沸騰!!
看籃球賽,特別是帥氣動作加上合作無間的team work,
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看著這些黑人小子打籃球,
努力付出實踐~~
那種精神很偉大喔!!
值得學習~~

由於這部片是真人故事改編,
所以我覺得主角卡特教頭真的很厲害
對這群孩子真的付出很多關心,對籃球更是有一套!!
看著他的嚴厲態度,
不禁讓我想到"直到生命的電池耗盡"中的大杉漣所飾演的老師
同樣嚴厲,但出發點都是為孩子好!!

這種盡心盡力的老師不多見啦!
有遠見的老師更是少見!!

不過這些肯好好唸書的小孩
真的很了不起喔!!
特別是戴米卡特!!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他有多了不起呢?!

現實生活中的戴米卡特目前正在海沃加州州立大學就讀,他的主修是生物系,副修則是工程系,他希望有一天能當一名心臟科醫師,戴米卡特說:「我爸對我跟對其他球員一樣,我要加入球隊也要跟大家一樣先簽一份合同,但是我為了替他打球從私立高中轉到瑞奇蒙高中,所以他對我的要求更高,我必須保持甲上的成績才能留在籃球校隊。」

這種人真的不多見吧!!
我超佩服~~


不過看這部片可真累
因為我和兔子兩個都憋尿憋的辛苦..
偏偏又一堆很好笑的部分..
我倆忍的真辛苦~~終於還是撐到片子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