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江森康之,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大概是因為おひさま?(還是之前的Nino與高良雜誌上的寫真? 忘了~)

總之會讓我再度注意他的作品, 是因為前陣子的ビターシュガー~

這部討論戀愛的苦澀與酸甜的日劇, 片尾都會放上江森康之拍的人物照~

讓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他拍出來的色調與人物的韻味~

 

作品簡介~ 這裡整理的挺好的~

去年和別的藝術家合辦的展覽會場~ 感覺挺不賴的!

他參予了幾部NHK連續劇劇照的拍攝, 我都很喜歡 ex:おひさま、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

而讓我又再度迷起他的就是這ビターシュガー

工作人員也被拍得狠有FU^^

 

笹公人在cyzo的連載會搭配他的照片

其實也幫idol們拍了不少照片~ ex: Nino的一途

人間失格的公式寫真書
也幫ARATA拍他的品牌ELNEST服裝型錄XD

 

本人的長相, 據說有點像瑛太~ 我看過網路照片其實也挺有個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