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條橘子正式劃下句點了~

除了感到光榮也感到有點寂寞(笑), 光榮是因為我也遠征到了東京參予了3場, 寂寞是因為大家接下來都有各自的工作, 下次何時能看到這些人再聚首也不知道了啊! 連DVD也沒有, 就算想回味也沒辦法...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為了這群演員以及幕後工作人員們鼓掌, 從綵排到舞台大千秋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 這些人努力呈現出一部不太好表現的舞台劇, 隨著公演數的增加, 演員與樂隊們也都不斷進化, 栗子從腳傷一好就增加與台下的互動橋段,走在觀眾席的手把上!讓人忍不住為了他的傷捏把冷汗外, 也忍不住佩服他! 武田桑的JOE也是不斷進化,越來越好笑~ 雕像鋼爸和山內桑也是越來越搶戲, 特別是山內桑的假髮(笑)~ 橋本桑更不用說, 幾乎每場都有他的梗出現在推上XD 還有MURO桑也是,在舞台公演期間過生日, 也讓他難忘!(送禮物給他的果然是一群好伙伴XD) 綠子阿姨,白井桑,栗山,矢崎,西田...等眾多在公演期間也不忘更新blog或是推特的演員們, 謝謝你們讓大家知道私底下的狀況! 樂隊也是, 到後期不斷進化, 還為大夥做了不同的音樂(好想聽阿!!!) 當然還有辛苦的導演, 河原導演除了發條橘子外, 手邊其實還有另一齣舞台劇在進行著,所以最後也無法跟著發條橘子的成員們一起待到大千秋結束, 真的是很辛苦! 至於初舞台的高良, 恩~我反倒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因為他把我惹哭了...看著他26日更新的網誌, 他把我的感謝也說完了, 然後大千秋他謝幕這一哭也真的令我昨晚跟著眼眶紅紅...我只能說, 高良你的初舞台是跟這群人一起演出這部戲真是太好了!!

隨著栗子的三本締め這齣劇真的結束了!! 好不捨~

不捨歸不捨, repo還是得找XD 趁著今天放假, 找了些日飯的大千秋repo來看~ 看著看著, 一月的舞台劇彷彿又歷歷在目,讓我又high了起來! 27日的大千秋除了有紙吹雪之外, 還有準備很多橘色小乒乓球, 上面寫了演員們的話或是插圖, 真的非常有趣! 再次從大家的球上可以觀察到有趣的梗! 橋本桑的自畫像真的超像XD MURO桑的"台"也很有梗XD 高良寫的話依舊很有他一貫的簡潔"Thanks"~ 栗子的簽名依舊! 這些人明明前一天是兩公演還抽空準備了這一堆球, 真的是好感心的一群人!

真的辛苦大家了!! オレンジの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接下來大家要各自進入下一個新的工作, 我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