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搶先在上映前去看了BOX!特映會~

果然是頗熱血的一部片, 市原小弟在我心中根本就是熱血代表的前三名, 但BOX!熱血的點恰到好處~ 市原小弟的個人風格依舊, 但卻又不會太OVER~ 而且笑點好多,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大阪,也愛關西腔, 包准你看完會跟我一樣想飛去大阪XD

ボックス 

上回寫了篇簡介, 這回則是要來寫有雷的映後心得~所以不想踩雷的人別往下看啦! 醬油ことです←硬要把台詞拿來用XDDD

*演員及角色*

先來講講這回我關注的演員們及角色~

飾演小鏑的市原小弟,真的是很敬業的演員,為了這部片,自己主動提出要剃小平頭!
(頭型好圓~好適合XD)

這回的角色是個個性衝動的高中生,和優紀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
在小四優紀轉學後開始練拳擊,所以即便在拳擊社裡是新生,技巧卻比學長們都好~
在一次偶遇中,小鏑和再次搬回大阪的優紀相認了!
為了讓瘦弱老被別人欺負的優紀有自信,他便拉優紀進了社團..

天才型選手的小鏑也因為對於拳擊太過有自信~
當他受到失敗的打擊時,沉寂了好一段時間,才又有自信站回拳擊場上!
之後和優紀互相練習,在教導優紀的同時,其實無形中他也跟著磨鍊了自己的脾氣與技巧!

優紀這個高材生則是由高良健吾飾演~優紀功課好不是愛讀書,而是因為他沒事可做所以只能唸書XDDD 和小鏑重逢後, 拳擊改變了優紀原本溫吞懦弱的個性,他發揮了優等生的頭腦,運用他的觀察力,加上每天不間斷的練習,技巧突飛猛進!!
說真的, 不是我偏心, 但我真的覺得高良很適合演這個角色XDD 瘦巴巴的優紀一開始擺拳沒氣勢,揮拳也沒力,到後來腳步穩健, 拳也揮得快速而有力!優紀的進步,就如同高良的進步,觀眾們都看得見啊~ ( 拍這部戲真的很辛苦, 演員們常練拳練到吐, 但看著戲中角色們的成長, 我也替這群新一代的演員們感到驕傲!)

和市原小弟在神様のパズル裡共演過的谷村美月,
這回演的是先天有心臟病卻樂觀開朗的女孩丸野,她很喜歡在拳擊場上發光發熱的小鏑!
被小鏑取了個"小豬"的綽號的丸野,為了小鏑而加入拳擊社當經理!
小豬這個角色其實很可愛,我覺得她在社團的時候,社團的凝聚力真的很棒,
在大家士氣低的時候也能夠笑笑地帶過,幫大家提振士氣!
特別是她和小鏑之間的互動,好可愛!

演小鏑媽媽的是寶生舞~她演藝圈引退作品就是這部『BOX!』, 我真的覺得她演的大阪おばあはん扮相超棒的啊~講話語氣也完全就是大阪歐巴桑的模樣,豪氣中又帶著溫柔~ 可惜她退出演藝圈了, 想念她的人別忘了來看看這部作品阿!

至於曜子老師,是由香椎由宇演的, 這個感覺古板又嚴肅的老師由她來演出真是再適合不過了XDD 她在我的印象中就是這樣有點冷冷的人~ 藉由這個討厭"打架"也完全不懂"拳擊"的老師, 其實點出了很多不懂拳擊的人所可能有的刻板印象, 當這樣一個老師由討厭到接受,再到融入的過程, 就如同身為旁觀者的你我一般融入劇情, 漸漸地了解拳擊真的不等同於打架,拳擊不但是考驗一個人的體力更考驗一個人的腦力!!

教練是筧利夫演的, 這位老帶著墨鏡的教練, 其實過去也曾經像小鏑一樣打拳擊,個性比小鏑還要更火爆衝動, 直到有一天他的右眼看不見才引退~也因為教練覺得小鏑的個性很像以前的自己,所以他一直不希望小鏑重蹈覆轍...

健康飲料稻村, (哈, 這是戲中的暱稱~) 身為小鏑和優紀眼中的最大對手是諏訪所飾演的, 稻村這個強手一開始是採取心狠手辣折磨對手的比賽方式, 但到後來他也選擇跟小鏑憑真本事來較勁~ 只是最後出拳的特效太誇張..不然我還挺喜歡他和小鏑最後的對戰呢~

友情客串的特別來賓是亀田興毅本人!因為他和市原小弟本來就交情不錯, 所以經由市原小弟的提案,他就跑來友情客串拉~還有兩句台詞呢XDD

*景點*

因為這回故事背景是我心愛的大阪~ 害我忍不住的開始找劇中的景點, 有興趣的人不妨看看XDD (連結點下去會另開視窗)

1. LOVE HOTEL : 戲裡出現的LOVE HOTEL, 有網頁呢~

2. 廟宇 : 和LOVE HOTEL一樣都在大阪的天王寺區生玉町~ (大阪真的是好地方XD)

3. 有UFO出沒的遊保山公園 : 實際上是大正區的千島公園取的景~

4. 慢跑經過的大橋 : 其實正是新十三大橋!! 導演說他想把大阪拍的很紐約, 看了戲中出現的夜景, 我真的覺得導演你做到了!! 好美喔~~

5. ことみ大阪燒店 : 實際上在空堀商店街附近真的有一間同樣名稱的店XDDD


*看戲長知識*

1p2.JPG 
官網上教你的拳擊相關術語~ 看了真的是可以長知識,順便學日文XDD

10月8日就要上映囉~~ 歡迎大家進戲院一賭為快!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