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hh.....AAA2008 in Taipei真的結束了~~~~
很High的一晚!!
今天的位置在二樓...
距離花道有點遠!!但是比起昨天特區的位置,更可以看到整體舞台的設計及演出!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大致上都知道member們會從哪裡出現...

呼..大家一起High翻小巨蛋~~

聽說連續兩晚高層及喜爺們有出現....我想我有眼不識泰山,昨天在最底層所以根本不會注意到最後面,但今天的位置可以看的到他們坐的位置;只可惜我也只看到一群人穿著筆挺,整場坐到尾...人到底是不是喜爺,我無法確定~~Well...不管是不是,只能說ARASHI的表演非常棒~~

今天大家的氣氛從一開始就很high...
FANS很high,ARASHI也很high~~連Aiba自己都說自己一開始就一直High著,down不下來呢~
(這是一定要的ㄚ...有這麼多Fans支持著你們阿...)
我自己也是很high...所以思緒有點不清楚...打出來的文章應該也是斷斷續續吧~~well..我就憑我的記憶力,想辦法多寫一點吧!

來說說這兩天不太一樣的地方吧...

***10/11的MC***
主要提到他們距離上次來台灣已經兩年了...
發現台灣fans很厲害,下了飛機就看到有人舉"大野マン"的牌子,發現大家的資訊都更新的很快..竟然連這麼新的節目都知道,還問大家有沒有看"宿題君"...還問說有沒有看到Sho露乳頭的畫面...ㄆ...Nino還提醒大家裡面有些日語不好,不要學喔~~
當然也有提到小籠包(老梗了...)
鼎泰豐的店員還跟松潤說"好久不見"~~呵,去吃了三次...硬是比其他member多一次,難怪其他成員不依..哈!!誰叫你不把其他人一起帶來參加金曲獎頒獎!!
還有提到日劇...發現大家都有看魔王,看流星花園~~所以話題就扯到台日兩個道明寺身上去啦!最後扯一扯,扯到由成員來自行扮演流星花園的角色...
--以下是編劇松本潤先生2008年排出來的ARASHI版流星花園演員表--
*道明寺:松本潤
*花澤類:相葉雅紀
*西門:二宮和也
*美作:大野智
*杉菜:櫻井翔

哈..SHO發現自己的角色變成渾身充滿肌肉的櫻井杉菜,他自己也只能苦笑!(看到他臉垮掉但我真的很沒良心的大笑...哈)
另外,Aiba也提到一個老梗..說他很高興這次來台灣,都聽到大家叫他Aibaちゃん而不像兩年前都只叫他Aiba,讓他很開心...(呵...大家都知道要怎麼叫你拉!!)

***10/12的MC***
ㄆ,又提到小籠包...還說他們吃了兩三百顆~~(Nino你是把Jr.的份也算進去了吧,五個人吃兩三百顆是件很誇張的事喔!!)
不過今天主要是SHO在開話題...他說因為這次的場地是360度的,所以跳舞時...特別是主舞台後方的藍區觀眾可能都會看到他跳舞的背影..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他覺得Yes?No?的千手觀音舞蹈動作,五人裡面就他的動作最不帥...
哈~~因為他剛好排在最後一個,所以當前面的人動的時候他不能動...結果搞到最後,他的動作只需要出單手~~不像前面的人都揮出兩手做動作..哈..這裡我有點解釋不清,不過看過舞蹈動作的應該就會知道我再說啥了...
總之,member就一直跳這段的動作還橋位置給攝影機拍不同角度,就只為了讓SHO覺得自己即使在最後一個也是很帥,大家都用心良苦呢...SHO要好好感謝你的member們讓你平反阿!!哈~
最搞笑的還是Leader...叫他solo那段舞蹈,竟然搞笑的拜拜...果然不愧是Leader阿!!
而說今天自己狀況從開場以來就很好的Aiba..卻在MC凸槌~~學講小籠包說成小籠拋..呵,中文發音真的不好學阿...不過這傢伙竟然說SHO之前來被人家說他像三十歲...馬上被眾人拉到旁邊不准他再講下去..還要他道歉~~哈...因為那並不是兩年前台灣控上聊的話題阿~結果就演變成aiba跑松潤追的戲碼!!

更好笑的在這裡.....
五人要準備從小舞台回到主舞台途中...
Leader和Nino這對大宮SK兄弟走在SHO前面,兩人手互相搭肩...另一頭的松潤與Aiba也是互相搭肩...可憐的SHO...看大家都發現他一個人落單,於是.............

他伸起他的手,

對著身旁的隱形人搭肩.........   (原來少爺有哈利波特做朋友阿)

喔....少爺你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