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開始嘗試Take a note,雖然一開始似乎因為印刷裝訂出了一些問題,導致PTT上傳出災情不斷,不過我實際拿到的regular倒沒有什麼問題,至於袋子的扣子也是歪,不過因為我沒有替手帳裝袋子的習慣,也就沒有辦退換貨了~

今年的顏色挺特別的,雖然不少人說會反光,但我自己倒不覺得有識別問題,可能我之前本身也常拿金色、銀色的筆在手帳上亂塗鴉吧!只是第一次用Take a note卻碰上無法攤平,這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畢竟之前覺得想換這牌子的原因之一,正是看上它可以攤平的優點!
開始用一個禮拜,目前大致上按隔線,每日區分為左右各半,左邊寫工作、右半寫生活點滴,至於週末,如果不用工作,就不再區分公私區塊,畢竟寫電影心得外也需要留白讓我塗鴉ww
我無法像設計者一樣分顏色寫手帳,我向來隨性,有什麼筆就用什麼顏色XD 不過,似乎一直以來都是黑色居多,只有插圖會用比較鮮艷的色彩上色~2017沒什麼時間好好靜下來寫手帳,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好好寫下自己的想法!(不過既然寫了公事,就不便放上來了…)
紀念一下~2018一開年就看到好看的國片動畫~~ 也推薦給大家!!
 
 紀念一下今年看到的好電影
不能爆雷的一屍到底~大推!
真的太多事可記,但今年也好多事沒記⋯
今年在煩悶中度過,還剩三個月,撐下去! 
 
都到了要預購明年手帳的季節了⋯⋯
但直到今年的最後一季依然沒時間好好寫手帳⋯
不過還是抽空補了一下遊記
許久沒畫圖都快畫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幸福路上 Take A Note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