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在今天落幕了, 真心想說聲辛苦了! お疲れ様でした~捨天蘭~贋兵沙太~

這次也很幸運, 能夠到現場去一睹新劇場的風采與機關設計, 雖然地點是在關東荒野(笑), 但內部反倒像是世外桃源!

這回的劇情和2011年的劇情有些許更動, 有些部分更完整了, 卻也有些部分稍嫌弱化, 但不論是哪一年的版本, 都有其巧妙之處, 也有其精彩之處~ 這回最棒的莫過於劇場本身的設計, 讓場景轉換更加有效率也更加壯觀! 當動畫特效搭上360度場景的旋轉調動, 每一幕之間的轉換更加靈活, 再加上音效燈光, 只能說沒在現場的人很難體會那個雞皮疙瘩的感覺, 尤其是謝幕, 可以一窺舞台設計的巧思之外, 也可以感受到舞台上每一個成員的熱情與努力! 從之前就很喜歡的慢動作場景, 這回更像電影的一幕了, 加上水的效果, 真的好壯觀,  令人熱血沸騰... 好想知道DVD能不能收錄這些我喜歡的角度與效果呢!?

接下來就是鳥了! 好期待MIKIKO會怎麼編舞呢! 阿部桑也請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