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挖坑自己跳的節奏,不過這回還是有堅持的…大概是這幾年看日劇的節奏已不像學生時期那般快又多,加上每季好劇越來越少,去年開始看起韓劇,補了一些大多數人推薦的好劇,今年依然維持就這狀況,看了一些on檔+舊片……邊看邊覺得自己真的大叔化(笑),看戀愛喜劇頗愛吐槽,然後變得很愛看大叔…不論是byplayers的大叔們也好,還是JH桑也好…越近年的作品越愛,看早期的JH桑的喜劇,讓我從頭吐槽到尾是怎麼回事(但我還是看了下去又是怎麼回事, 好像當年看大好一樣…)總之我還是愛驚慫推理片多一些(不對,是多很多!)

今年還很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反正老大暫時沒空,我也不需要太擔心沒空看他的劇了…

今年也打算讓自己多一些新的嘗試,做做義工,希望可以借此磨煉一下自己,但願可以從此拓展自己的眼界與心胸!現在每天關在辦公室裡,總覺得自己的心眼也小了許多= =

===分隔是我啊我===
年底補充:

結果今年又快過完了…
今年又是好多事的一年,舊傷沒好新傷又撒鹽,光是醫藥費,今年又花了不少,果然是老了嗎?不過今年也因為這樣沒看太多電影,但有看的幾乎都很好看~ 真的要特別推薦台灣今年的電影,好幾部都很精彩啊!!(所以真的特別開心金馬大獎幾乎都留在台灣~)
而2017也是按往例,不斷找機會看男人(笑)…隔了六年不見的生高良,還有三年不見的BOC,當然還有這幾年幾乎都會見的栗子,除了開心之外還是開心,每次見面的回憶總成為我的心靈綠洲。除了感謝友人們還有謝天了~至少出門時身體狀況趨緩,讓我可以順利平安地出門&回家!
雖然工作上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但放下才是我的課題,出門一趟可以清淨一週也是挺好的,明年或許還是會維持這樣的生活,不過,也或許去進修…總覺得好多事源自於無知,似乎該充實自己,讓自己能堅強捍衛自己!而不是隨耳語搖擺…
人生啊!是該懂得為自己負責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