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有鑒於2016一開年沒多久就“好運”連連,乾脆今年就改從現在開始記錄一整年的“大”事吧!

(這篇純粹就是記錄很私人的流水帳罷了...)
 
一月:
忙碌的開始,每天忙到不想講話…結果沒多久就發生了人生中第一次被車撞…見識到肉身之軀的薄弱,倒地的瞬間雖然不是人生走馬燈看一遍,但腦筋只能一片空白也真不是什麼好事…(既然我還能po文 表示我沒什麼大礙,請不用擔心,只是些許皮肉傷)
然而就在我決定要去學開車的隔天,舊傷復發,痛得我忍不住覺得老天是反對我的決定嗎 >″<  不過學開車是遲早的事~先報名再說!
二月:
沒什麼大事~總之過著持續復健的日子, 只有過年前的一場感冒讓我到春酒都還沒完全痊癒... 然後短短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 與H同時處於同一片天空下、同一塊土地上, 著實令人開心~
三月:
延後學開車的時間…因為實在沒空orz 重頭戲擺在月底了!
然後魚韻台灣控參戰~真的好high~ 邊看可愛的一郎桑, 邊覺得以後高良如果需要演音樂人可以參考一下一郎桑的演出XDDDD
月九結束~揪心日子也宣告結束~期待新作品了!!
四月:
賞櫻賞櫻賞櫻...賞到全身傷痕累累XDDD 但還是很開心~ 回來台灣看安藤政信也好開心w
熊本發生大地震…好難過,很喜歡九州也很喜歡熊本,希望一切能早日回復正常…(看到高良親自送水到熊本,低調地幫大家汲水的模樣,真心覺得真不愧是我喜歡的孩子,姐姐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的!)
還沒到五月,太多事情冒出來,有些事亂糟糟但不便多說…只能祈禱早日出現曙光了。
五月:
拿到期待已久的ニコル,讓不開心變得開心許多~只希望這好心情能夠維持久一點 唉
悼念蜷爺… 一直很想去看栗子與蜷爺合作的生舞臺,沒想到512這天爺走了,秋天的舞台也宣告無望了TAT
今年的第一個生人, 看來是獻給亮平了~ (希望看生人可以稍微平撫一下這兩個月來的焦躁)
六月:
令人焦躁的因素, 依然存在, 但至少目前看來情況有好轉..只能祈禱一切可以早日解脫。
也因為焦躁因素,今年的北影是有史以來我看最少的一次(苦笑),就當省錢吧!
七月:
焦躁因素稍微趨於緩和…也正好可以安心看北影… 但…最近的一切還是讓人覺得心累…真心討厭睜眼說瞎話的狀況…
為了減緩煩躁,開始玩Henna,畫畫的時候真的會很平靜(雖然畫錯時也很煩躁XD)~不過有蠶豆症的人不能玩哦!
八月:
才第一天就犯蠢,完全忘記搶東西得快狠準…太自以為是的後果就是看得到吃不到(哭)
PG開放後..我才玩了一個多禮拜就膩了XDD 我果然不是個愛玩手遊的人XD
接著在水深火熱的時候,狂下訂單…
九月:
有種自己是垃圾桶的感覺…每個人拼命忘我地向我傾倒,我卻已是滿溢的狀態,但天曉得我一點都不想成為垃圾桶啊…
不定時炸彈的狀況最近稍趨平穩…但自己的狀況卻越來越YABAI…常常腦袋當機… 下了班只想放空,真是糟糕
十月:
很緊繃的一個月… 常常覺得自己好無力…
在電影院遇到很愛自言自語的怪胎們! 但可以在電影院裡看自擔的電影真的好幸福!!
十一月:
今年竟然只剩兩個月..
讀書心得都沒寫(毆)只好在這裡補簡單心得←其實都是碎念 無法好好寫(揍)
1)幻想電影院- 人生走馬燈這概念我喜歡~ 是本挺適合我通勤時看的小品XD
2)蚱蜢- 買很久卻遲遲沒看完的書,趁電影看完之後重新套入演員們, 果然比較好吞~
3)同期- 連續劇很久以前看過, 既然台灣都願意出文庫了, 沒道理不看(笑) 但包含以下的推理小說, 警察世界的推理世界, 似乎對我來說總覺得開高走低..越到結尾越沒勁(但因為是文庫我還是會看!)
4)雪蟲- 5)破彈- 6)熱欲- 三本是系列作, 但看到後來, 比起主角, 我更想看主角好友內藤七海的故事是怎樣XDD
7)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貓怎麼可以消失呢!!當然不行!!!但如同在電影心得寫的, 我還不用到貓那一段,就先投降了~
8)寂靜的爆彈- 或許是因為圖書館戰爭裡的角色, 讓我好奇寂靜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 很喜歡描寫靜的那一塊,但爆彈的描述, 確實挺值得深思的~的確和聾啞人士交往有其不得不注意的地方~ (怎麼被我描述的好難看, 並不會! 依然是很吉田修一式的小說)
9)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另外寫一篇文了ww)
10)木暮莊物語- 果然就是要住這樣的老房子才會好玩~ 光子這角色真的很迷人~拜託影像化好嗎XDD
11)缺席 - 同期的續集,比同期有趣多了,果然蘇我這角色還是很期待他的出現ww
12)何者 - 距離求職年代太遙遠,不過SNS的滲透力,深有同感…
13)吉祥寺的朝日奈君 - 短篇中,我最喜歡塗鴉冒險記,喜歡那種淡淡的青春戀愛氣息又帶點推理的風格…不過吵鬧的肚子也好可愛啊ww我的肚子也常常很吵,可以體會女主角的心情XD
十二月:
竟然頭一天就發生打的文字消失了的囧事…pixnet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默默迎接本年最後一個月份,皮得繃緊…明年開始好多挑戰!
為何在今年最後的最後,還有這麼令人心碎的消息… 

Anyway,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只希望明年可以少一點悲傷與不開心的消息,多一點開心與溫暖的消息!
這一年太多星隕落,但願明年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