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歲末, 每天都處在腦袋爆炸寸前… 不過該做的還是得做, 按往例得好好回顧一下今年看過的電影... 決定自己今年的TOP 10~ (排序不分高低, 純粹只是按腦中想起的順序排top 10而已XDD)

1. MOMMY  讓我想一看再看的一部片,看完即使心情沉重,卻讓我忍不住想多看幾次,尤其是隨著手把螢幕推寬的那幕,我好喜歡!

2. 百元之戀  今年北影的最愛,不只是因為演技好的安藤櫻親自來宣傳,不愧是得獎的劇本,真的好精彩!連主題曲都加分~這樣的人生真的好痛好痛~但痛的好勵志!

3. 第四公民  真心覺得這是一部大家該看的紀錄片,這個世界的運作與操作,從這部紀錄片可以窺探得知這個世界的黑暗一角… 不得不加以警惕自己!

4. Still Alice  影后的演技不用說,真的很精彩,看完之後我自己也常想…如果可以好好檢查一下自己的DNA該有多好,人們不會再把不好的基因給下一代,不用再擔心自己與自己的下一代受遺傳疾病之苦…

5. 醉生夢死 不知怎麼,我就是很喜歡這部片啊~

6. 怪物之子 BJ4

7. Freeheld  改編自真實故事,在民風尚未開放、政府尚不承認同性伴侶的年代,一位罹患重病的女警官與她的伴侶,所一起奮鬥的故事!

8. AMY 這部能不看嗎!能不喜歡嗎!看完之後會對Amy有不同的看法,當然,對於媒體也是!

9. 我的國王 葛葛纏的兩個人~艾曼紐貝克特把受盡創傷到最後選擇放下的女主角內心的轉折詮釋得很好,推薦給放不下的妳或你!

10. Man up 單純喜歡Simon,這幾年有他的電影我都可以笑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