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高良登上月九『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號稱為2016版的東京愛情故事)~~ 而且還是跟我很喜歡的腳本家坂元裕二合作~

出道10年之後終於登上這看板, 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但我還是會擔心XDD 畢竟近來的富士讓我很不放心~

2016.01.26update...

第一話看完,忍不住為此劇的收視率感到憂心…果然...第二話的收視率跌破10…倒也不是劇情不好看,只是劇中主角的命運好苦哦,如果是喜歡問題餐廳或是離婚萬歲那種風格的觀眾,恐怕很難喜歡這部片的苦吧(當然,如果是喜歡mother、woman或是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的觀眾,目前的劇情應該還不算太虐啦,可以安心收看沒問題)

看完第三話姐姐我想爆走了(笑)兩個健ちゃん(坂口和高良)在這話裡都好亮眼呀,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啦~~不看會後悔的唷ww

看在眾帥哥美女的份上,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劇啊w 

2016.02.17update...

看完第五話也就是本劇的第一章結束, 不知道大家有甚麼感想呢~ 感覺歷經311之後第二章的主角們轉變似乎都很大呢(特別是練君~TAT)

先來整理一下, 目前為止不管是官推還是官方Line都很努力在經營呢, 大家別忘了去follow一下官方帳號喔~
像是Line會不定期的推出互動~讓粉絲們可以提問, 我把連結放上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一問一答
稍微挑一兩個我覺得比較有興趣的問答來簡單翻一下好了, 例如有人問坂口說: 你看起來像是草食男子, 但在劇中常常都在吃東西耶, 請問你到底是肉食系還是草食系的啊?
坂口回答:劇中我真的每集都在吃東西呢(笑)其實這並不是腳本原先就寫好的,而是我在演戲的過程中覺得想演個嘴裡一直在嚼東西的人;至於我本人平常呢,幾乎不吃青菜耶~(我說這位健ちゃん啊,你有點故意答非所問喔XDD 肉食草食明明就不是在問你愛吃肉還是愛吃菜XDDD)

另外劇中的練君是福島出身,所以劇中有句台詞さすけねえ(大丈夫の意味です),觀眾反問熊本出身的高良,請他用熊本方言表達同一意思,高良的回答是: よかよか (大家學起來了嗎 看日劇順道學日文唷XDD)

2016.02.24 update

進入第二章…果不其然,劇情轉折真的好虐,黑化之後的練,已經失去笑容,五年過去了,他的心某種程度上已經失去了溫暖的部分,但其實深處依然有溫度,五年前的經歷讓他變得習慣戴上冷漠的面具…他變了,那她呢?

2016.03.08 update

提個跟劇情無關的事w. 月九的LINE可以玩互動唷~大家可以試著打主角們的名字,或是本名,會有意外小驚喜唷~ 

像是這樣: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