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帳展開打了~我呢,從七月就一直在觀看究竟什麼手帳適合?這樣的事每年都很困擾我(苦笑)
話多的時候寫很多,沒話的日子當然也有,但週間手帳真的回不去了~(更別提三年日誌←天曉得我手邊的三年誌何時才會啟用)
本想挑戰一下U365,無奈緣分還不到,沒買到…所以改買一直很有興趣的MD一期一會。畢竟「一期一會」是我學日文之後所認識的第一個四字成語,(笑)其實也不是這個原因啦,主要還是欣賞MD適用鋼筆的紙質,加上一日一頁這條件,以及「空白」對我的吸引力,所以就覺得就是它了。HOBO我依然喜歡,但用久了還是想換換口味…主要也是因為價格問題(最近財布君一直在哭泣),所以最後才會決定明年要來挑戰新手帳了~~(不知道會不會一試成主顧?!)
 
內頁設計簡潔空白的好處是,可以自我運用的空間也變多了,對我這個無聊時會亂畫的人來說剛好!
 
日期欄空白,可以自己寫或貼數字紙膠,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採蓋印章的方式ww (以前買HOBO時加購的數字章,真的很可愛呢★)
用的是そらまめ系列的印泥~ 我個人是依人事行政局的行事曆,再自行分顏色蓋ex: 假日蓋紅色~(這部分當然是靠大家自行發揮創意啦)
 
MD附贈的月份索引標籤很簡潔,可以依自己想要的方式貼~
 
如果怕白色容易髒,可以和我一樣加上文庫版的書衣,穿起來剛剛好,而且可以隨心情換書衣感覺很棒!

剩下就等明年再來寫囉~
(後記)
2016貼了不少東西,結果本子果然又是厚厚一本(苦笑)不過MD紙質真的很棒,喜歡畫畫的人一定可以得到滿足,不過建議如果畫水彩,水不要沾過多,以免太濕導致紙質會有皺褶哦!
 
 
大致上就是這樣...廢話連篇的時候很好寫也很好畫XD
有時候看完電影有時間就會像這樣畫一小幅在手帳裡,提醒自己哪一幕最吸引自己XD

2016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