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モヒカン故郷に帰る這部片的預告(才預告就這麼開心! ) 身為沖田導演的鐵粉, 一直很期待這部新作品~(真的是粉絲無誤… 因為他的電影世界好迷人~)

沖田修一導演依自己的原創腳本而拍成的電影"龐克頭回故鄉", 描述的是龍平所飾演的龐克頭ROCKER - 永吉, 當年為了成為職業音樂人而離鄉到東京打拼, 但始終闖不出名堂, 多年後帶著懷孕的女友一起回故鄉, 卻被告知老爸已來日無多~為了讓老爸能夠開心的走完餘生而奮發向上的故事~

光看這大綱就已經覺得可以窺視到一點點沖田式的世界觀, 飾演頑固老爸的是柄本明, 完全符合角色設定啊!! 而且龍平為了這個角色特別理了個龐克頭, 真心覺得好看呀ww  期待台灣之後也有機會看得到這部片!!

哇~~忍不住想大叫一下,日本一口氣出了這麼多款DM啊!好想要呢~~

YA~~許願成功!!! 2016奇幻影展會引進!! 努力搶票!!(握拳)

奇幻開了三場哦~還沒買票的人請快去買票(請由此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田龍平 沖田修一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