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初體驗~~

這回要謝謝友人S帶我去吃這家CP值很高的壽司, 因為我自助旅行向來不會特別注重吃, 很少會一餐花超過日幣2000(笑), 其實我也愛吃美食, 不過每次都情願把時間留給其他事情或人ww 但這次因為出門前就打定一切放慢腳步,不一定要照著計劃的行程走, 所以當友人S問我願不願意排上一個多小時的隊伍吃CP值很高的美食, 我馬上答應~ 

這間壽司店的好處是, 即使看不懂日文也可以看英文menu或是圖片點東西吃, 對於外國人來說很方便, 所以店裡真的像地球村, 光是我們附近的有香港人、泰國人、法國人、台灣人、日本人, 這天我們坐在板前吧台區~ 之前S也吃過美登利, 不過她說她坐的是一般桌, 這天和我一樣第一次坐吧台區, 吧台區可以看師傅現做壽司之外, 重點是可以跟師傅聊天, 這天在我們前方做料理的是個很好客的師傅 - 飯島さん, 很會招呼客人!! 他一個人要同時負責六個客人, 除了手腳很俐落之外, 他還會一直努力跟客人聊天, 不會冷落到任何一個他負責料理的客人喔!(所以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安心去店裡吃!!) 真的是很厲害~ 而且他如果發現客人日文不太流利的話, 會問客人從哪裡來, 就會努力用當地的語言來跟客人交談, 他說因為這個工作他學會好幾個國家的語言ex:俄文, 法文, 中文, 廣東話...(當然都是很簡單的招呼語XD), 聽他說中文發音很標準呢!連捲舌音都很漂亮, 讓我和S驚訝不已XDD 不過我們的日文也被他稱讚了ww 他說要不是聽到我們在用中文交談, 他以為我們是日本人(社交辭令我知道, 不過還是開心了一下XD)

IMG_7958
這瓶澪(MIO)好好喝~ 推薦給喜歡喝氣泡酒的人! (後方側臉的師傅就是飯島桑, 他說這瓶酒的名字跟他女兒一樣XDD)

菜單上其實有SET可以點, 不過我們還是想按自己的口味點, 所以都改單點!

IMG_7959
ホタテ好吃~
IMG_7960
IMG_7961
我愛吃蔥!!當然要點個有蔥的來試 (不過手捲的海苔似乎有點軟掉了, 有點難咬斷,可惜!)
IMG_7962
這盤現烤的好好吃~~~~~~~
IMG_7963
怎麼能不點玉子燒呢! 好好吃w
IMG_7964
這盤都是炙燒~
IMG_7965
味增湯是免費的~ 好好喝! 裡面的料好豐富(但我忘了拍XDD)
IMG_7966

對了~ 因為隔壁有人點布丁, 讓我跟S都很好奇, 壽司店為何會有布丁(menu上也沒看到有布丁)! 沒想到飯島桑說店裡布丁賣超好的耶~要不是我吃好飽, 也好想點一份來吃吃看ww 沒關係, 下次才有藉口再去吃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司 美登利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